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宋DM热销正当红 实力再派“万元电费”

2017-08-01 12:25: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暑已过,但气温还在持续走高,与天气一样火热的还有插混新能源SUV市场。DM的光芒可谓与太阳肩并肩,上市2个月连续稳坐插混SUV市场销量冠军宝座。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宋DM乘胜追击再派“万电费”福利,并推出爱心帮扶礼。从产品体验到用车福利,宋DM一路诚意满满。

自4月份上市以来,宋DM的销量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占领新能源市场,连续2个月蝉联国内插电混动车型月销量冠军。截止到7月31日,首批“前1万名购车用户赠送1万元出行用电”的名额已被迅速抢光。然而热销不断,福利不止。为回馈车主们的热情,自8月1日起,比亚迪宋DM与天猫联手再送一波福利,推出“99元限时抢10000元出行用电”活动,打通线上线下购车渠道,力求从购车到用车全程为消费者送去便利。用户只需在天猫旗舰店支付99元,即可享受10000元出行用电补贴,再次缓解购车及用车压力,轻松坐拥宋DM。

那么万元电费到底什么概念?为大家算一笔账,宋DM电池容量16.9度电,可纯电续航80公里,10000元钱能充1万6千6百度电,即可保证宋DM行驶超过8万公里,相当于普通新能源车5年的行驶里程。如此说来,此举可谓,真正的“开车用电不花钱”,将节能环保进行到底。

同时为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践行企业公益责任,比亚迪特意为宋DM车主奉上爱心帮扶礼。凡7月31日前购买宋DM的车主,关注迪粉汇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登记购车信息即有机会获得来自贵州深山的礼物。购爱车做公益,与宋DM同行也与公益梦想同行,相信大手笔的“派电”福利将惠及更多消费者的用车生活,爱心帮扶活动也将改善更多人的生活。

作为正当红的SUV,宋DM如果没有绝对的实力,怎能持续获得大家的认可?宋DM已经成为比亚迪“542”黑科技的成熟典范。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媒体试驾活动上,各主流媒体对宋DM的动力性能可谓赞不绝口,百公里加速4.9秒,推背感极强,媲美百万级豪车。全时电四驱可轻松应对山路、沙地、颠簸、泥泞等各种路况,完美演绎全地形SUV的超强适应能力。“20万级的新能源SUV,能有这样的性能,真是十分惊喜!”专业人士都如是评价宋DM,群众的眼睛自然也是雪亮的。

近日,在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上,比亚迪宋DM凭借6个单项冠军(0-200m加速冠军、0-100km/h加速冠军、麋鹿测试冠军、蛇形绕桩冠军、场地计时赛冠军、PHEV纯电行驶能力冠军)力压群雄,获得克拉玛依站插电式混合动力组总冠军,进一步证明了实力。

此外,宋DM所搭载的众多高科技配置,也是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因素。移动电站提供220V的交流电输出,让你“远在深山不缺电”;云服务可远程开启空调、车辆定位、检测车况,极大的方便了车主;更有遥控驾驶、360全景影像、CarPad多媒体系统等丰富高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即日起,速度登陆天猫比亚迪活动页面,当红SUV宋DM“万元电费”等你来拿!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