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时间是试金石 雪佛龙特劲6万小时承诺

2017-08-03 13:1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现在市面上的燃油添加剂产品可谓是五花八门,鱼龙混杂,加油站、汽配城等地方经常会有加油工推向你销燃油添加剂,在京东淘宝等各种电商上也有很多不同品牌的添加剂购买,其中既有大品牌产品,也有些却是来路不明,价格也从便宜的十几到几百元不等,令人眼花缭乱。

在这里笔者要提醒大家,在选择燃油添加剂时,“便宜没好货”这句话还是有道理的,车主绝不能单凭价格来判断一款产品的质量,时间才是好产品的试金石,好的产品自己就会说话。由全球领先的一体化能源公司雪佛龙所研发生产的雪佛龙特劲燃油添加剂,便是一款经受得起考验的好产品。作为在能源领域名列前茅的世界500强企业,掌握的是领先的核心技术,在研发过程中历经6万小时的测试而打造出的特劲,才是真正能够有效清洁汽车燃油系统,让爱车保持最佳状态的。

 

 

1

 

 

 

强大的品牌背书与研发支持,造就特劲的出色表现

在燃油添加剂研发领域,雪佛龙拥有超过80年的创新历史,从20世纪30年代就开始做添加剂产品,在研发历史上拥有很多“第一”的记录:1935年第一款柴油添加剂是雪佛龙研发的,1954年第一款化油器清洗剂是雪佛龙研发的,1973年第一款含铅汽油除碳添加剂是雪佛龙研发的,1980年第一款无铅汽油除碳添加剂(聚醚胺)也是雪佛龙研发的。

 

 

1

1

 

 

 

 

 

1

 

 

 

 

 

 

 

严格的质量把控,是每一个品牌产品长期立足于市场的根基。比如一些新型智能手机在新产品上市前,厂商都会投入大量的功能性、易用性、稳定性等质量测试,以科学专业的态度打磨产品质量。正是如此,这些高档的智能手机得以凭借其优异的产品体验在消费者心中赢得长期认可。同样的,雪佛龙是这样一家负责任的企业。

雪佛龙是唯一一家拥有内控检测能力的公司,拥有着最大的专利中心,致力于提供适应当地市场的燃油添加剂。特劲便是由雪佛兰的科学家与工程师经过30余年不断研发和改进的结晶,其专利的PEA技术也是当今市场上非常先进的燃油系统清洁技术。

6万小时的严格测试,在千锤百炼中打造精品

据了解,在特劲的研发过程中,雪佛龙花费了大量时间在不同车型、不同使用周期、不同汽油、不同市场和不同测试场上进行严格的产品试验,还与众多OEM主机厂合作进行产品深度磨合,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向消费者履行6万小时的承诺。

 

 

1

 

 

 

 

 

1

 

 

 

 

 

1

 

 

 

雪佛龙拥有自己的发动机实验室,每年大约进行6万小时的严格测试,完全不间断地运行,每天都在见证特劲的性能表现。试验中雪佛龙主要进行两种不同类型的发动机测试,一是保持发动机的清洁性测试。将特劲放入燃料中运行数百小时或行驶数千公里,评估其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的能力;二是先污染,再清洁测试。雪佛龙会在一个很长周期内让发动机变脏,查看发动机内积碳的生成情况,然后再使用特劲,评估它对发动机内部的清洁效力。雪佛龙在测试中使用的发动机主要是刚设计的新型号,确保产品满足当代发动机需求。在高达万分之一英寸的精度下,测量这些发动机及其所有运动部件,并且所有要测试的部件都要称重,称重精度达到了毫克级。除了实验测试,雪佛龙特劲还在出租车车队中进行长期行驶测试,确保它在实际应用中能够完全达到当初在实验室中的设计性能。

特劲科技,全新清洁,安全无害,傲视同行业竞品

根据特劲6万小时测试的结果显示:特劲在清洁整个燃油系统,对恢复因积炭而损失的燃油经济性及发动机性能方面的表现无与伦比,只需一瓶产品即可见效。这得益于特劲中所蕴含的聚醚胺(PEA)专利技术,能有效清洁燃油喷嘴和进气阀的积碳,同时保证不会在进气阀或燃烧室里生成积炭。清除的过程发生在分子级,即逐个分子进行清除。有效的清洁因子,紧紧地吸附并锁住附着在燃烧系统金属表面的积碳,并将他们与金属表面分离,溶解在汽油当中并随汽油一起燃烧,最终将顽固的积碳沿排气管排出发动机系统。无论新旧发动机,它都能提升和优化其燃油效率及运行。

 

 

1

 

 

 

同时,雪佛龙特劲还通过专业严谨的实验方式评估竞争对手的燃油添加剂和燃料,并将这些结果与特劲的性能进行对比。现在很多市场上的同类竞品为最小化成本,采用低浓度和非PEA配方,虽然能清洗燃烧系统中局部的积碳(比如喷油嘴),但对进气阀和燃烧室的积碳无能为力,甚至这些产品自身燃烧后还会在燃烧室中产生积碳。相比之下,雪佛龙花费了更多精力研究PEA可能的危害,从而保证自家独有的PEA配方不会对发动机产生任何负面影响。

 

 

1

 

 

 

相信时间是好产品的试金石,雪佛龙始终致力于向消费者兑现6万小时承诺,造就了雪佛龙特劲以科学为本的的坚实品质,从而保证为消费者提供强效有力的燃油添加剂产品,让消费者的爱车引擎时刻保持活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