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RAV4荣放探索之旅完美收官

2017-08-07 14:15: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自驾游还可以带小朋友暑假游,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提起参加一汽丰田“驭鉴南方之路”的初衷,南宁车队的赵先生说道。同时,他也肯定了一汽丰田的品牌服务质量高。而来自广州的马先生也分享了本次探索之旅的感受,他表示:云南沿途风光如画,但也多弯道。荣放动力好,操控也非常稳定。收官晚宴上车主们的分享,话虽朴素,却透露着满满深情,得到了其他车主的认可,引发了阵阵掌声。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收官晚宴暂告一段落,这也意味着一汽丰田RAV4荣放探索之旅完美收官。22辆RAV4荣放,8天7夜,横跨广东、广西、云南三省,总里程累计达3800公里,RAV4荣放以卓越的越野性能,出色完成了探索之旅的挑战,为户外越野经历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州发车,南宁会师,激情体验巅峰越野

7月29日,13辆RAV4荣放从各地汇聚广州一汽丰田全系体验营,探索之旅队伍正式集结完毕。在阳光与礼炮的欢送下,RAV4荣放车队从广州出发,向着广西进发,浩浩荡荡启程探索之旅。

10小时,450公里,RAV4荣放车队顺利抵达广西南宁。早已等候在南宁的广西车队也完成了集合,广东车队和广西车队两队胜利会师,RAV4荣放车队进一步壮大,从13辆车升级为22辆车。穿行在山路的RAV4荣放车队,成为林间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而在广西南宁的高峰越野试驾场地,RAV4荣放更上演了重头戏——越野对抗赛,一场一汽丰田RAV4荣放和本田CR-V东风日产奇骏的巅峰对决。通过侧向支撑对比、避震行程对比、通过性能对比等多个专业测试,一汽丰田RAV4荣放实力胜出。

【侧向支撑对比】

【避震行程对比】

【通过性能对比】

RAV4荣放无论是前麦佛逊后双叉臂悬挂系统带来的良好操控性,还是出色的避震行程、更强的抓地力,更有底盘高、接近角和离去角也足够高的优势,都赢得了现场RAV4荣放车主们的一致认可。“忍不住试驾了一下,专业越野场地,RAV4荣放表现也一样出色,都能通过。”来自南宁的腾先生试驾后连连点赞。

探索未知视界,追寻心灵自由之境

RAV4车队再次出发,这一站的目的地是云南。云南公路以甩、险、美而闻名,一路上公路蜿蜒曲折、盘山绕行,弯道多且高低起伏,路况不断。RAV4荣放越野性能全面释放,出色表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堪称黄金动力组合,动力足够强大,加上丰田精心研发的适时四驱系统,将动力分配在四个轮子上,还有全系标配的上下坡辅助系统、VSC+、制动力分配等辅助系统,任弯道角度大,RAV4荣放过弯也能保持稳定舒畅的行驶和加速,提高通过能力。

征服崎岖山路之后,车主们收获到的是探索绝美风景的乐趣。被誉为“地球美丽的伤痕”的通灵大峡谷,最让人惊叹不已的当属118米的通灵大瀑布,飞流直下,无比壮丽。而《爸爸去哪儿》中风景如画的村落,《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世外桃源,普者黑自然风光秀丽,称得上“天边梦境,人间瑶池”。谋土林历数百万年地理变化,是历经风雨雕琢而诞生的地质奇观。其堪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神灵雕刻出的魔幻艺术天堂,壮美景致给了车主们极大的震撼。


“每年都会陪老豆去三四次旅游,正好借一汽丰田这次机会,和老豆一起旅游。这是他第四次来到元谋土林了。”来自广州的高先生父子在车队里尤为瞩目。因为高伯伯已经是80岁的高龄,但是依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谈到坐长途车的感受,高伯伯也表示“RAV4荣放足够宽敞,坐得也很舒服。”RAV4荣放宽敞的空间,让乘坐者得到最舒适的体验。

源于天性与血统,释放安全性能无惧崎岖

探索的目的,在于欣赏更多美丽的风景,而探索的过程,一定少不了强大的助力。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什么RAV4荣放能成为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利器”?勇于探索,正是 RAV4荣放继承自越野之王普拉多的血统天性。而安全性能,则是RAV4荣放为车主们保驾护航,带给车主们安心旅程的保证。

在收官晚宴上,不止一位车主谈到了前往普者黑的路上,那场突如其来的大暴雨,让这一路充满了惊心动魄。但RAV4荣放在这场驾驶考验中,交出了完美的试卷,尽显超高安全性能。

RAV4荣放搭载了带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的适时四驱系统,除了提供足够的越野能力,更能在复杂路况中提升弯道的操控性能,带来更精准的操控。RAV4荣放还配备了上下坡辅助系统,有效解决了坡起问题。在下坡时,RAV4荣放能根据坡度调整时速,有效预防轮胎出现附着力降低,出现打滑。当车辆在行驶中因转向过度或油门过猛而出现侧滑,其全系标配的VSC+系统会及时介入,使车辆迅速回到正确的行驶路线上来。无论是弯道还是复杂路况,RAV4荣放都能应对自如。并且,RAV4荣放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辅以安全气囊和前后排左右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令主被动安全得到质的提升,为车主们一路保驾护航。

敢于探索,是RAV4荣放的天性;追逐自由,是RAV4荣放车主的天性。不要让城市的喧嚣和生活的压力,让灵魂变得黯淡无光。大胆去探索,去追寻,才是精彩人生的打开方式。

作为一汽丰田“驭鉴南方之路”的首条线路,RAV4荣放“探索之旅”圆满收官。但精彩并未停止,“驭鉴南方之路”下一站卡罗拉“幸福之旅”,将从广州出发到三亚,更多精彩期待分享。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