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小心新车变毒车部分豪车甲醛超标达91%

2017-08-14 11:33: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深圳消委会共收到116宗有关部分豪车车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消费者投诉,其中深圳地区78宗。8月9日,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针对车内异味问题,约谈部分汽车制造商,并同步召开发布会向社会公布对应车型的车内空气质量测评结果。

深圳市消委会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23辆豪车进行车内空气质量主客观测评,测评结果显示23辆汽车均检验出甲醛和TVOC(总挥发性有机物),其余5类污染物(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乙苯)部分车内检出。21辆汽车甲醛超标,超标率达91%。参与测评的车平均使用年限2年零3个月,如果全部是新车,超标率预估会更高。

新入手豪车,本来是一件象征地位和身份的好事,奈何变成了坏事,新车甲醛等有毒物质含量超标,豪车变毒车,影响健康。

众所周知,新车车内空气含甲醛、TVOC、其余5类污染物等有毒物质,新车异味问题危害人体健康,是车主不容忽视的问题。

难道我们就只能放任新车异味不管不顾吗?还不知道3E净化有多厉害,那就落伍了。今天,小编就给你科普下3E净化如何拯救你以及家人的健康。

3E净化,营造高温高湿环境,加速甲醛等有毒物质挥发,2小时净化清除3年甲醛,还你一个健康的车内空气。新车落地异味严重受困扰?担心豪车变毒车?来一下3E净化,健康出行全靠它啦。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