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网车合伙人招募会江苏站取得圆满成功

2017-08-16 15:35: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15日,网车“城市合伙人”招募会——江苏站 于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网车“线上+线下”“品牌+联盟”的新型新车电商模式进行讲解,并分享了合伙人的优势和竞争力。

网车是专注于三四线轻渠道的直营电商,自建一套供应链定价体系,以及一口价的销售模式,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从汽车变革为切入点重构线下连锁卖场+线上电商平台打造汽车新零售。

座无虚席,共创财富

网车“城市合伙人”计划,是为了互赢和发展,全力打造“引领零售、贯通全渠道,聚焦汽车流通业,重塑汽车利益生态圈”的新销售盈利模式。

本次会议吸引了来自江苏各个市级县区40家经销商的积极报名,与会人数共计87人,活动现场异常火爆。

品牌介绍,经验分享

会上,网车CEO戴其其先生致词,介绍了网车这个全新的新车电商模式,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整体的介绍和规划。网车招商部的负责人徐培军先生主要介绍“网车城市合伙人”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同时对加盟的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网车CEO 戴其其发言)

(网车招商部总经理 徐培军发言)

 

镇江门店是第一家加入网车城市合伙人的门店,门店总经理解峰解总于2016年8月就加入了网车,加入半年时间内,就毫不犹豫的开设了南京地区的网车门店代理权。拥有两家地级市门店的解总为在场的合伙人介绍了他加入网车后所经历的变革,并分享了运营管理的经验。解总表示,跟着网车走,他有很大的信心,网车一定会成为汽车行业的标杆与向导!

(镇江门店总经理 解峰发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江苏招商会,同时也见证了网车和金鹰汽车集团具有历史意义的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

(左:金鹰集团总经理吴总,右:金鹰汽车集团二手车事业部总经理傅总)

 

金鹰国际旗下的金鹰汽车在江苏省有着很多与汽车相关的业务模块。旗下包含品牌4S店、名车维修中心、车辆检测站、二手车直营店、养护连锁直营店、美容贸易等,达到了一条龙式的金牌车管家服务。

今天金鹰汽车和网车建立汽车生态战略合作,从场馆合作到联合招商到客户数据客户营销互通等各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共创一个汽车服务的新时代。

(左:网车CEO戴总,右:金鹰汽车集团二手车事业部总经理傅总)

 

双喜临门,结盟网车

网车授权当地加盟商使用网车品牌,用创新的汽车电商品牌做更多的背后推广。 实打实、稳打稳的做好每一步,切身为合伙门店谋利益,使得每一个合伙人都在其中收获到更多的资源和利益,当天与会的40家经销商,整场招募会总计签订合作协议的就有16家。

期待网车城市合伙人队伍不断的扩大和发展!

 

网聚众力,车通互联。相信心所往、赢所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