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平南采用今日阳光作为公务用车

2017-11-10 15:50: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发展环境逐步改善,产业发展具备了较好的基础,具有了加快发展的有利条件和优势。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今日阳光咪呢M1凭借其安全、时尚、科技的产品脱颖而出,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喜爱。

近日,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公安局就采购了十辆今日阳光电动汽车作为执法公务用车,车身上标注的“公安”“警察”字样、车顶配置的红蓝爆闪灯以及车内配置的执法用对讲机等素,充分显示出对今日阳光汽车品质的信任与肯定。

(左:平南县公安局欧主任、右:广西桂瑞机电有限公司梁经理、中:今日阳光刘经理)

平南县公安局欧主任表示:“无论是外形还是性能,都对今日阳光汽车非常满意。”确实,今日阳光简约大气的欧式前脸造型设计,扎实稳重的车体感,很容易让人“一见钟情”。

除此之外,今日阳光汽车出色的产品性能与安全品质也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汽车框架采用

鸟笼式整体焊接方式,电子真空助力刹车系统,多功能智能液晶仪表,ECO双运动模式选择的电力系统,360°全方位保证驾驶安全,真正做到省心又省力。

近年来,低速电动汽车发展迅猛,凭借其身材小、绿色环保、性价比高等优势现已成为一、二线城市白领最常选择的出行工具。而在城乡、农村等地,由于其市场需求庞大,用途广泛,操作简单,也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现在政府也在更多的选择使用低速电动汽车作为机构用车,这充分说明了低速电动汽车拥有广大的市场和重要的影响力。

今日阳光立足新能源交通产业,倡导绿色环保,持续创新,稳步跨越,积极探索我国新能源电动汽车这一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可行性发展之路。始终坚持“今日阳光,成就你我“的企业愿景,秉承”携手今日共创辉煌“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与完善新能源电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