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好看空间大长安睿行S50V 4.89万带回家

2017-11-14 11:49: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底,长安轻型车推出了长安睿行S50家族中的新成员长安睿行S50V,新车作为长安睿行S50的物流版本引起了用需求更大的消费者的极大关注,短短时间内便收获高人气,其原因是这款新车除了兼具实用性与高颜值之外,还具有价格实惠的特点,对城市新一代创业者来说,十分具有诱惑性。

长安睿行S50V共推出了搭载1.5L动力的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89-5.19万,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然而,长安睿行S50V并不是仅凭低价入市获取消费者的青睐,它在外形、空间、安全等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更能适应消费者的商用需求,与睿行S50兼顾家用的属性形成互补,丰富了睿行S50家族产品线,更为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颜值,更胜一筹

虽然更多地具有商用性能,但长安睿行S50V在外观上却并不会给人留下过多的工具车印象。作为长安睿行S50的衍生版本,长安睿行S50V的外观时尚前卫,设计独到,注重细节。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与带透镜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并采用镀铬装饰,与银色前保险杠搭配,使其外观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大气上档次,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在同价位的新型微面和小型MPV中,颜值显然更胜一筹,在第一时间抓住了消费者的目光,获得先机。

空间,实力碾压

对大空间的追求,是消费者对商用MPV的基本诉求。而长安睿行S50V在这方面则足以碾压同等价位区间内的竞争对手。

长安睿行S50V具有4600×1770×1855mm的超大车身,轴距达2850mm,不仅在小型MPV领域具有绝对的优势,即使放到中型MPV行列中也毫不逊色。整体车身大,轴距长,为长安睿行S50V的空间表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该车采用四轮四角的设计,更加有效地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使得长安睿行S50V在一众竞争对手中,拥有无可匹敌的优越表现,最大程度满足了实用性。

另外,在座椅布局上,新车拥有5座、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为增强该车的装载能力,7座的第三排座椅采用了向两侧折叠的设计,在装载某些大件货物时,省去了拆卸座椅的麻烦,而且后门平整无框,上下货物时更加轻松,全力为增加空间实用性服务。

安全,用心保障

虽然购买工具型用车的消费者往往更看重价格、空间等方面,但在安全配置方面,长安睿行S50V也交出了良心答卷,为消费者在奋斗路上的人身安全负责。

 长安睿行S50V安全配置非常给力,全系产品标配ABS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两者结合能有效提高刹车的效率和稳定性。此外,长安睿行S50V还标配了驾驶座安全气囊,而绝大多数5万价位的工具型用车,极少配备这些安全配置,这也凸显出长安轻型车的社会责任感。

最低4.89万,就能将外形时尚、顶级空间、安全放心的长安睿行S50V带回家,作为奋斗路上的好伙伴,长安睿行S50V将与你一路同行!

作者:香瓜快乐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cd93e97676ca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