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终盘点:新骏派D60亮相广州车展

2017-11-30 11:2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并持续至11月26日。

据悉,作为国内四大A级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B区4个展厅,以及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展车总数为1081辆。此次车展中,中国一汽展台位于A区1楼3.1展馆,该品牌三款实力车型相继亮相,除了尚未上市的全新车型骏派A50和骏派CX65外,“骏驰计划”首发车型都市动感SUV新骏派D60也再次亮相。

 

 

\

 

新骏派D60是此次参展的骏派主力车型之一,是中国一汽在自主大战略下,顺应当代年轻消费者审美潮流研发的一款小型SUV。该车造型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之手,其饱满犀利的前脸配合动感的车身,SUV范儿十足;尾部的双雾灯、双倒车灯、双排气管相互呼应,大气又不失精致,使整车更显动感年轻。

新骏派D60自5月26日上市以来,热销态势高涨,市场前景大好。该车作为骏驰计划的首发车型,是一汽年轻化战略和小型SUV战略下的代表车型,自研发之初就聚焦年轻受众,旨在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运动、时尚”车型的需求。此次车展上,它用自身实力,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其丰田动力和五星安全更为人称道。

 

 

\

 

动力方面,新骏派D60搭载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丰田2ZR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是省油又省力的黄金组合。安全方面,新骏派D60承袭了骏派家族一贯以来的高安全性能,配备十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且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提升车辆驾驶的安全性。而且,该车还在C-NCAP五星碰撞试验中,获得SUV史上最高,达五星安全。

新骏派D60的实力有目共睹,尚未上市的骏派A50和骏派CX65也同样不容小觑。这次广州车展,可以说是“骏驰计划”一份漂亮的年终成绩单,宣告骏派品牌的产品矩阵已初步形成。

 

 

\

 

三款车型联袂出击广州车展显示出天津一汽厚积薄发的雄心和实力,相信随着新品驱动、技术升级、品质提升、营销变革“四大引擎”的助力,“骏驰计划”必将顺利迈过转型攻坚的关键阶段,迎来骏派品牌发展的新征程。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