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终大抄底 欧派电动车福利再升级

2017-12-15 22:27: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十二月的到来,2017已然走向年尾,圣诞、旦、新年,各种节日接踵而至,纷至沓来的各大品牌的各种优惠活动无形中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特惠让利 欧派年终大抄底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里,欧派电动车取得了新的发展与突破,辞旧迎新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信赖与支持,将年末狂欢进行到底,欧派特举办“感恩大酬宾,优惠给利购”年终大抄底活动,全新时尚车款,全场换购价1199元起,以“不讲价、不还价、直接给您最低价”的原则疯狂让利消费者。

精彩2017 欧派满载而归

2017年即将结束,小伙伴们年初定下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对于欧派电动车而言,2017年又是硕果累累的一年。不管是产品的研发生产还是企业精神文化的塑造,欧派都取得了突破性成就。2017年5月起,欧派衡动力里程挑战赛陆续在全国各地展开,空前的规模、持久的续航实力一度震撼行业内外,成为全行业最盛大的挑战赛事之一;2017年6月,欧派匠心系列第二弹——匠心传承事件正式公开,“传承千年文化,打造匠心品质”,通过匠心传承纪录片的拍摄,欧派带来更为震撼的匠心精神;2017年9月,欧派电动车CUV智能动力系统震撼上市,作为行业三位一体真正全能王,CUV系统带来更快速度、更强动力、更持久续航,掀起行业动力新革命。

坚守品质 匠心造更好出行

“品质改变世界,服务感动中国”,作为专业化的电动车生产企业,从开始创立到有口皆碑,欧派电动车的成功源于对品质的严苛和对服务的完善,在对“成为受人尊敬和最具创新能力的行业领先企业”这一理念的实现下,欧派始终倡导并不断践行“专注、执着、突破,不做别人眼中的自己”的匠心精神。2017年,受环保压力和配套供给不足的影响,电动车行业面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局面,迎来高质创新的全新时代,欧派电动车直面行业发展现状,在严苛品质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达成不胜枚举的突破性成就。新时代,赢未来,欧派将继续坚守初心,以匠心打造更好更新的出行方式。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