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选车不佛系 告诉你这三款SUV如何选

2017-12-22 10:3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话说现在年轻人很流行 “佛系”生活,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某些时候,不纠结,顺其自然,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但就购置SUV这种事情上,“老司机”的肺腑之言是必须要慎重,毕竟现在SUV市场琳琅满目,到底哪款值得下手还真不是分分钟能决定的。下面就帮大家推敲推敲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这三款品质、口碑不俗的SUV如何选,给计划年底购车的准车主们做个参考。

空间不将就  够大才自在

之所以选车不能秉持一切随缘的心态,第一个关键点就是如果你想要佛系般自在、洒脱的出行生活,那座驾的空间必定是够大、能装才行。从尺寸表现来看,比亚迪S7可以说是完胜哈弗H6和吉利博越,而且其作为三款中唯一的真七座大空间SUV,尤为符合二孩大家庭或三五好友相约去浪的用车诉求。

车型 比亚迪S7 哈弗H6 吉利博越
车身尺寸(mm) 4835*1855*1720 4681*1860*1720 4519*1831*1694
轴距(mm) 2730 2680 2670
后备箱容积(L) 2398 2010 ——

动力须给力  够强才从容

都说佛系车主开车,城市塞车不塞心,山区坑洼泥泞也从容,这只能说:也只有动力系统给力了才如此看得开。比亚迪S7和哈弗H6都搭载2.0T发动机,只是前者马力205匹,后者163匹,相比之下,S7更有力量,再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那山、那坎儿根本不是事儿。而博越顶多也只是搭载1.8T,184匹马力的发动机,也不及S7更让驾控者进退随心,游刃有余。

配置要诚意 够全才悠闲

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就别无所求了吗?仔细想想,选择什么样的座驾,不仅仅是关系到驾控体验和乘坐感受,还有出行的安全性、智能化也至关重要。安全方面,S7、哈弗H6、博越均是五星安全SUV,像ESP系统、胎压监测、3H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不过像360°全景影像这样让车主在车位紧张的城市随遇随停的神助攻,哈弗H6则没有配备;还有行车记录仪这样遇见碰瓷假摔随他去,自有视频/图像收拾他的得力助手,哈弗H6和博越竟都缺席。就安全保障上,S7还是更有诚意一些。

车型 比亚迪S7

2.0T自动旗舰型

哈弗H6

2.0T 自动两驱智尚型

吉利博越

1.8T自动智慧型

官方指导价 13.99万 13.98万 13.98万
ESP车身稳控系统
前/后泊车雷达 前●/后● 前-/副● 前●/后●
360°全景影像 -
行车记录仪 - -
胎压监测
3H安全车身
8安全气囊

智能方面,三款车型均配有多功能方向盘、主/副驾驶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等或人性化或高格调的配置。只是S7考虑得更周全一些,配置PM2.5绿净系统,尽可能的为深受雾霾、尾气困扰的车主一家营造健康驾乘空间;支持后备箱电动开闭等功能,实用又便捷。

说到实用又实惠的SUV,大家会想到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等热门车型,但其实深度比较发现,一直以来口碑表现不俗的S7更值得考虑。原本三款车型售价区间相近,现在S7最高官降2万,再加上年终各种优惠大促,无疑更有吸引力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