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汽车融资租赁竞争力高峰论坛及颁奖盛典

2017-12-25 16:08: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15日,由融易学金融学院与用友金融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融资租赁竞争力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

基于2017年汽车金融的创新发展,其中融资租赁购车模式渐成主流成为热点话题,随着行业竞争力加大,本届盛典邀请汽车金融领域各界精英共话未来发展之道,携手共拓2018新市场。

在论坛当天的“汽车金融之夜”晚宴颁奖典礼上,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2017年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竞争力奖”,为出席典礼的汽车企业高管、业内专家学者和资深媒体展示了民生金融租赁进入融资租赁领域以来的市场成果。

图片1.png

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车辆事业部总裁助理孙兴亮代表出席领奖

作为汽车融资租赁行业专业企业,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获得了“2017年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行业最具贡献奖”。秉承着“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融资租赁服务”的使命,先锋太盟融资租赁在“专业、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下,正引领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快速发展,远景将成为世界一流的汽车金融机构。

图片2.png

先锋太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董事兼首席财务官甘海奋代表出席领奖

作为我国率先专注汽车后市场的汽车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和手车供应链金融的先行者,第1车贷获得了“2017年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最具潜力奖”。据了解,目前第1车贷已和百余家金融机构进行了对接,并与其中40多家达成深度合作,该奖项是对第1车贷在行业内潜力的充分肯定。

图片3.png

第1车贷CEO郭超颁奖代表出席领奖

为了肯定和鼓励行业内优秀企业,典礼上,为上海人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大搜车、花生好车三家在2017年汽车融资租赁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企业颁发了“行业成就奖”。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上海人人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大搜车、花生好车代表人出席领奖

今年6月,九江银行发布了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银赁通”创新产品,融资租赁公司可通过该产品获得九江银行融资支持,盘活存量应收租金,加速现金回笼,扩大融资租赁规模。为此,论坛特别向其颁发了“2017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最佳银行创新奖”,以示对九江银行对行业贡献的肯定。

图片7.png

九江银行汽车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夕振出席领奖

中泰证券作为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凭借良好的专业能力和业绩表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是汽车租赁资产证券化产品最大的承销机构之一,在本次盛典上,获得了“2017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最佳证券服务商奖”。

图片8.png

中泰证劵执行总经理杨世敏先生出席领奖

本次论坛,深耕金融教育的融易学金融学院作为主办方,通过对论坛议题的研究和分享内容的专业把控,重点邀请了汽车金融、金融租赁与融资租赁企业高管、业内专家学者和资方代表共同参会,就过去行业的发展历史和2017年里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的崛起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分析,通过12个热点的主题演讲与3个圆桌会议的讨论进行了观点的深度交流,为现场500余位嘉宾带来了今年最有干货的一场论坛内容。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