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延续购置补贴,领动南京地区9.98万起

2018-01-15 16:3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旦已过,新年伊始,南方的大雪频上热搜榜首,这场雪在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我们生活、工作和日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针对这一情况,北京现代心系消费者,开年盛惠,守税狂欢为众多消费者送上诚意满满的真挚问候和温暖。全新瑞纳49900元起,新ix35119900元起,领动99800元起,以及1.6L及以下车型继续享受7.5折购置税、一年保养、全车装潢、漆面报修等回馈政策也为心仪其他车型的消费者创造了良好的购车良机。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下最适合家用紧凑型车——领动

领动之于北京现代而言,不仅仅只是一款极为畅销的优质车型,更是北京现代在过去多年中凝聚创新设计、强劲动力、高端品质、科技配置等多方优势于一体的领袖代表。

创新LED侧转向灯、L型雾灯+独立转向辅助照明灯、风尚投射式前大灯、多功能LED后组合尾灯、传承北京现代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及大胆的六边形镀铬前进气隔栅设计,构建了领动让无数人赞叹心动的超颜值外表,不管到哪都是众人视角的中心点。

运动型1.6L-GD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强劲1.4T-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双重动力选择,既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动力选项,更为领动自身源源不断的注入着强劲动力,山川平原、江河海湖,只要你想,领动就到。

包围式6+1安全气囊、Z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领动车身53%超高强度钢板等多种尖端全防护配置、一流智能安全系统的装配和搭载,为领动打造出“钢筋铁骨”般的超强车身,更为你我营造出安全卓越、科技智能的极致驾乘享受。

D-Cut运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智能钥匙远程遥控车窗、Car play&Car life手机互联、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8英寸智能LCD显示屏、后备箱智能开启的全面装配,是一流汽车科技全面成熟应用的代表,更增加了多种驾驶乐趣,越旅行越快乐。

春节即将到来,盛惠不容错过。在这样寒冷的天气环境里,北京现代携领动给全国消费者带来2018开年盛惠,势必会用绝美的颜值、超高的性价比和潜力无穷的内在动力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在寒冷风雪中温暖前行,为消费者和家人创造舒适卓越的车内温馨环境,温暖整个冬天,更温暖属于你我的幸福人生。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