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良森名车携手真容检测引入"国"认证

2018-01-16 13:06: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良森真容强强联手,二手车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发展新进程

二手车行业发展几十年至今,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有的投资人说二手车行业的风口已经过去了,有的二手车电商说二手车已经赚不了钱了,有的顾客说二手车依然难以取得信任......

而我们却说,二手车行业还有更多的问题急需解决,还有更多的潜力等待发现

为什么说二手车的发展远没有完结?

这要回归到最本质的问题上——车况。

以最简单的逻辑考虑:顾客在购买二手车之前,必然会想要了解这辆车的车况,前任车主的使用情况,是不是有过重大事故等等。因此,在出售前对一辆二手车的检测就显得尤为重要。要解决这一问题,绝不是是所谓“专家”一拍脑门的决定,更重要的是深入到每一个二手车企业、每一个二手车的检测师、评估师以及他们所经手的每一辆车中。

近日,真容检测与良森名车联手,打造全新的战略合作关系,目标也直指二手车的最大关键点——车况,用专业的检测还原车辆真实状况,更意在为推动二手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尝试。

\

良森名车是作为一家专门销售豪华二手车的经销商,在二手车行业中有着标杆性的地位,位于杭州市拱墅区石祥路558号(电话 0571-88171873)。其创始人、国家高级二手车评估师倪良森先生,自2006年开始从事二手车行业,经营范围从低端到高端到超豪华,靠着踏实努力、诚信创新的经营理念,一步步发展至今。

\

就在日前举行的良森名车十周年庆典上,倪良森先生也多次强调企业的最大信条——诚信为本:“任何一个企业,一个行业,它的发展和壮大必须要以诚信经营为基础,对于二手车来说更是行业的立身之本,和企业持续发展的保证。近些年二手车行业的法律在不断在完善,商家要考虑的不再是如何钻空子,而是从自身做起,规范自己。”

这与我们真容检测所一直坚持的工作不谋而合,也正是这一契机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真容检测致力于推动国内二手车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发展,是首家、也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中汽所华诚认证中心审核,在国家认监委备案的独立第三方二手车检测认证服务企业,即“国”认证。

“国”认证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的华诚认证中心发布首个二手车服务认证标准——《二手车鉴定评估及其电子商务交易服务规范》,并正式通过国家认监委备案。“国”认证具有行业权威的技术标准和管理规范。

\

真容检测总经理胡定成认为,二手车行业要继续发展,关键还是诚信的问题,也就是车辆的车况一定要透明,解决车况问题,就是要解决车辆的检测问题,这里包含两个方面:一是检测的工具、技术问题;一是检测的准确性与检测成本之间的问题。

\

因此,我们要通过过硬的检测技术,为客户提供专业检测报告,还原真实车况,为二手车的交易保驾护航。

\

目前,我们真容的专业检测师已经常驻良森旗舰店,为每一辆从这里出售的车辆作质量的把关。

\

真容与良森的此次战略合作,最终目的就是为顾客提供更加透明的车况,同时,这也是二手车行业合作新模式的探寻,是二手车行业发展新进程的推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