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实践出真理

2018-01-16 16:02: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发布之后,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且作为一款宜家宜商的划时代皮卡,上汽大通T60以其独特的产品优势,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的青睐。不久前上汽大通T60在澳洲新车安全评价组织(ANCAP)测评中,荣膺五星安全标准评级,这是中国品牌获得的历史最高分。深受国内国外同时好评的上汽大通T60到底好在哪里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分析下。

 

\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首先,上汽大通T60做到了颜值与性能的兼得。颜值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并且拥有动感有力的肌肉线条;LED前大灯的配备,远近光高度可调节,兼顾全天候行车安全与美感;装饰工业感设计的尾灯,灯形与尾灯立体贯通,整体看起来威猛霸气。而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配备了天窗,这个天窗却是一般皮卡不具有的,外观更加时尚,家居属性更强。

 

\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性能上,上汽大通T60兼顾动力与安全双重保障。动力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标配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URBO涡轮增压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低耗高能,动力强劲。同时,四大NVH设计、中空充钠气门、智能热管理系统的应用,提高了新车的整体NVH效果、燃油效率和可靠性。可以说,一般皮卡具有的功能它都具备了,而且做的更好,作为皮卡界中的高档SUV,上汽大通T60用实力证明了皮卡并不只是一款工具车,也可以作为颜值的标杆。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安全上,上汽大通T60车辆整体采用高强度钢,底盘结构更为扎实。拥有10年的防腐标准,全面采用双面镀锌板,表面抗氧化能力、抗锈蚀穿透能力更强,先进的空腔注蜡防腐,保证了整车良好的防腐性能,达到10年道路强化防腐标准。车身结构更为扎实,驾乘更为放心。

 

\

 

国产皮卡车哪个牌子好,上汽大通T60的优秀还体现在它的智能化上。上汽大通T60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娱乐影音、智能交互样样都有。上汽大通T60赋予皮卡车的,包括颜值,智能化,更加可靠安全,改变了皮卡车在大众心中的映像。皮卡也可以作为家居用车来使用,而且功能更多,性价比更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