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T60是您首选

2018-01-16 16:06: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或许是皮卡车用户在选择皮卡的时候最大的难题,购买皮卡车的时候这类用户询问最多的就是皮卡的性能,能装多少货,油耗怎么样,可是却很少考虑到皮卡车的颜值,毕竟工具车做久了,或许在大众的印象里,皮卡车就是个土老帽儿,但是如果真有一款集颜值与性价比于一身的皮卡出现时,这款皮卡肯定是首选。

 

\

 

在2017年11月18日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正式展露在大家的面前。这是一款将颜值、性能、安全融为一体,对标国际基准的划时代皮卡。皮卡车什么牌子好,耐看耐用的上汽大通T60会是你最好的选择。

外观上,上汽大通T60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引擎上带有肌肉感的U形筋线,拥有动感有力的肌肉线条;配备LED前大灯,远近光高度可调节,兼顾全天候行车安全与美感;装饰工业感设计的尾灯,灯形与尾灯立体贯通,延展视觉宽度,整体看起来威猛霸气。而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配备了天窗,这个天窗却是一般皮卡不具有的,外观更加时尚,家用属性更强,出门在外,走亲访友不掉面子。皮卡车什么牌子好,颜值对标高档SUV的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

 

\

 

动力选择上,上汽大通T60汽油版T60提供2.0T、2.4L两款动力选择。其中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TURBO涡轮增压技术,GDI缸内直喷技术,DW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兼备,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低耗高能,动力强劲。同时,四大NVH设计、中空充钠气门、智能热管理系统的应用,提高了新车的整体NVH效果、燃油效率和可靠性。这充分地表明了,相对上汽大通T60柴油版,汽油版已经进行了巨大地改变。皮卡车什么牌子好,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恰到好处地满足了北方用户的需求。

 

\

 

皮卡车什么牌子好,能够充分解决皮卡车用户的娱乐问题与交互问题,将互联智能系统带入皮卡车型的皮卡才会是用户的钟爱。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搭载了上汽与阿里共同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拥有在线影音娱乐,智能语音识别,柔性智能导航,智能车管家,蓝牙授权及远程控制等功能,为驾乘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网智能体验。上汽大通T60汽油版,这款集颜值、性价比于一身的皮卡,将会是当下消费者最好的选择之一。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