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与大通T60对比,皮卡江铃宝典怎么样

2018-01-19 16:4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说起皮卡,大家内心的潜台词都是什么?笔者一直认为,皮卡是款坚实、耐用又可靠的车型,但也有一些朋友觉得它的变化比较少。其实,自从皮卡解禁之后,国内众多汽车厂商便频出奇招,纷纷推出新款皮卡,不论在外观、内饰或动力方面,都有了全新改变。例如刚刚获得澳洲五星评级的上汽大通T60与皮卡“老将”江铃宝典,就经常被消费者拿来做对比。那么究竟上汽大通T60江铃宝典怎么样?看完以下内容即能知晓。

众所周知,高端皮卡不仅要有出色的装载能力,更要具备越野和时尚属性,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驾驶者的审美和气度。江铃宝典柴油版的外观承袭了五十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辆车简洁内敛,甚至略显小气,这与如今硬朗不羁的皮卡定位有些出入。而反观上汽大通T60,其外观时尚前卫,采用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并装饰有大面积的镀铬,加上犀利的前翼式大灯,彰显威猛霸气,更能吸引到年轻消费群体的眼球。

与大通T60对比,皮卡江铃宝典怎么样

当然,如果问到上汽大通T60与江铃宝典怎么样,笔者认为能做到颜值、安全与性能“并驾齐驱”的皮卡才是最好的。在动力性能方面,江铃宝典柴油版搭载腾豹2.9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并且尾气排放达到国五标准,环保表现可圈可点,但就动力表现来说,笔者则认为上汽大通T60考虑地更仔细、全面。其汽油版提供有2.0T和2.4L两款,2.0T发动机融合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三项顶尖技术,最大扭矩可达360N·M,额定功率为165KW;2.4L自然吸气最大扭矩200N·M,最大功率100KW,并且支持双燃料,消费者完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与大通T60对比,皮卡江铃宝典怎么样

究竟上汽大通T60与江铃宝典怎么样?笔者将皮卡的“颜值”与“动力”两点主要特性展开对比,得出前者优势更大的结论。毫无疑问,上汽大通T60拥有超高颜值、领先技术、可靠安全及卓越体验等独特优势,并为消费者提供了2.0T和2.4L两款强劲动力选择,势必能够引领国内皮卡市场的新潮流,激起消费者对皮卡的购买欲望。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