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铃宝典怎么样?对比上汽大通T60如何

2018-02-17 12:3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中国,皮卡车由于城市禁行以及运营证等相关限制,一直处于汽车市场的边缘地带。而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新时期,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转型以及全面解禁政策的逐步落实,雪藏多年的皮卡市场迎来了久违的春天。现在,放眼皮卡市场,带有欧式风情的皮卡贵族上汽大通T60和本土老牌王者江铃宝典都受到了很高的关注,两者各有千秋,销量口碑伯仲之间,那么,“欧气”十足的上汽大通T60,对比本土老将江铃宝典怎么样呢?

众所周知,江铃宝典可谓是国内皮卡的经典之作,无论是外观设计风格,或是整车功能考虑都是以贴近国内传统用途的货运风格为主,主打实用主义经典作风。然而随着市场需求的一再细分,皮卡车的功能已经不再局限于单一的货车属性。于是,根据企业和车主的实际需求,上汽大通T60开拓了国内皮卡的后排空间,可上下翻转的后排座椅使置物空间更加灵活,前后排座椅的加热功能更是将驾车体验推到了极致。再配合世界级的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上汽大通T60率先带领大众打破了对皮卡的固有理念,将浪漫的欧式皮卡情结注入传统的中国皮卡市场。

在近年的汽车市场中,环保是绕不开的核心话题,对汽车环保性能的考量是消费者关心的重要因素。江铃宝典柴油国五版在环保方面的成绩略显一般,动力方面搭载的腾豹2.9T发动机,额定功率为92kW,虽然进行了尾气排放技术升级,但也仅限于迎合国五标准。反观上汽大通T60,上市即有2.8T柴油发动机、2.0T与2.4L的汽油发动机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扭矩分别为360N·M/360N·M/200N·M,动力储备充裕。同时柴油版VGT变截面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缸内直喷技术,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同时,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更胜一筹。

VM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期以来,江铃宝典皮卡一直主打耐用、实用的发展思路,这也是受传统皮卡货运为主的特性所限,可惜纵观全车性能,由安全等功能匮乏引起的小问题不断发生,致使江铃宝典无法做到真正的实用主义。而上汽大通T60在实用方面可谓是做足了功课,全地型底盘系统为T60打造独有的三模驾驶模式,高速公路驾驶时可采用“ECO”模式,节油效果国内领先。除此之外,它更是在安全、省心的设计上延续了一贯的处女座情怀,相当细致周到。另外,车辆搭载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实时监测车辆路线,偏离道路后会及时报警提示,大大提高了驾驶安全性。

综上来看,对比诚意满满的皮卡新秀——上汽大通T60,江铃宝典怎么样也就显而易见了。不得不承认,江铃宝典在皮卡领域内一段时间的霸主地位令人称羡,但是面对新市场的开放和不断开发,上汽大通T60的出现势必为新型消费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也必将会为国内皮卡市场创造出新的格局。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