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春季出行,众泰T500回头率超高

2018-03-23 17:1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形容的就是春天万花盛开的情景。春天是最好赏花的时机,开着目前人气颇高的众泰新车T500,在城市的各处,寻觅春色,实在畅快,触底六万的售价,更让人欣喜若狂。

        春色很美,想来几张人与车与美景的照片,也得拥有众泰T500般的颜值才行,T500设计沿用众泰车系的原创度,时尚前卫,前脸的连贯性和层次感的设计,尾部的饱满圆润风格,贯通式尾灯设计,远处看来,颇有新鲜感,跟美景相得益彰。

        虽然众泰T500是紧凑型SUV,不过空间大得惊喜,长4632mm宽1850mm高1695mm,整个车身都很宽大,坐在T500的车里,可以随心所欲的活动,不怕拥挤,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自由调节,什么样的坐姿都舒服,加上2700mm的大轴距,再全部放倒后排座椅,装载空间就更大了,不管你带什么东西,都可以装得下。

        众泰T500内饰配置喜人,豪华高端,12.3英寸的显示器具备时间、导航、胎压监测等功能,车内搭载的ECO模式、车道保持、全景影像、夜视系统、电动尾门等,中控区域结合了科技智能感,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整车的科技感十分,很强的实用性。

        在汽车的内部细节上,众泰T500也颇为用心,还通过与德国博世、英国米拉公司合作在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测试以及底盘操稳调教等方面进行了提升。动力上搭载了1.5T和1.6L两种,轻踩油门就能有强烈的推背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更为优异。

        春天的景色很美,开着颜值很高的众泰T500,走在景区里,观赏性也很高,加上豪华般的配置,内饰科技性,空间大,动力充足,众泰T500堪称紧凑型SUV里性价比超高的车型,是春天出行的好选择。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