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7座SUV KODIAQ怎么样?

2018-03-23 20:12: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座SUV KODIAQ怎么样?提到KODIAQ,车友们会立即想到颜值高、大空间、机械性能出众、网红爆款等等词汇,这些都是对KODIAQ不俗实力的肯定。2017年4月上市至今,KODIAQ用看的见的成绩一步步的证明自己,更把关怀回馈给众多车友。

经历过产品升级的2018款KODIAQ,无论从配置尺寸还是动力性能方面,愈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市场定位看,定位于中型SUV市场的KODIAQ自上市以来就受到较高的关注度。相较我们熟知的日产奇骏福特翼虎雪佛兰探界者等等车型,KODIAQ的市场定位都要稍高于这些车型,除了能够获得更大的空间外,KODIAQ更具备7座车型可以选择。无论是实用性还是档次感在同级中都非常出众。

 

 

对于KODIAQ的外观设计,小编周围很多朋友都对此展示出了极高的赞赏,这点小编也尤为赞同。与同级其他车型相比,斯柯达车型要多了点灵气和年轻化的设计理念。前大灯和前格栅一体化的设计,炯炯有神,整体看上去刚毅霸气。前脸使用了家族式直瀑镀铬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LED灯组,两条凸起的鼻线从Logo处一直延伸到后部,力量感很强。

 

 

从侧面看,KODIAQ有着高腰线的提臀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敦实、健壮。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凌厉的线条让其看上去显得非常时尚硬朗,层次感很强。尾灯组采用C型LED光带造型,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全新速派的尾部设计十分相似,这些都源于斯柯达概念车Vision C和Vision S的设计思路。

 

 

 

 

  

内饰设计上,KODIAQ使用斯柯达家族设计语言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了硬朗的感觉,大量运用银色镀铬装饰、钢琴烤漆工艺等,增添了时尚、运动气息。而中控台所有功能区和按键都集中在中间,一切都是简单实用为主,顶部采用了软性搪塑进行包裹,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值得一提的是,KODIAQ全系车型标配超大面积全景天窗,并拥有带导航功能的多媒体娱乐大屏,可支持手机互联功能,蓝牙及车载电话,提升了整车档次感与便利性。

 

 

作为一款SUV车型,空间自然是消费者尤为关心的重点。KODIAQ作为一款大尺寸、大块头的中型SUV,乘坐舒适感非常不错。尺寸参数上,KODIAQ(长/宽/高)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达到2791mm,这个尺寸在中型SUV领域具有一定优势。 此外,KODIAQ部分车型还拥有7座布局,乘坐空间扩展性更强,相比同级拥有更具吸引人的地方。

 

 

乘坐体验上,身高180cm体型偏胖的小编坐进第一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后排头部空间有一掌,腿部空间,两拳还有多,乘坐舒适感很强。当然,KODIAQ的尾箱空间同样值得期待,KODIAQ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4/2/4比例放倒,并且中高配车型还提供电动尾门;7座模式下KODIAQ可以装入一个24以及一个20英寸的行李箱,5座模式下3个行李箱都装下还富余一部分空间,所以其后备厢整体空间实用性与扩展能力都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KODIAQ全系配备第三代EA888 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两款动力,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同级横向对比,KODIAQ入门即搭载2.0T低功率+7DSG组合,已经优于其他竞品入门车型所搭载的1.5T动力,可谓是诚意满满。

 

 

 

 

总结:

前段时间CRV发动机事件的频频曝出,如何才能选到一款“放心、称心”的SUV座驾成为消费者尤为关心的问题。想必小编所推荐的上汽斯柯达KODIAQ给到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KODIAQ凭借其入门即标配2.0T动力的诚意表现,以及丰富配置与7座车型选择在一定程度上都要优于竞争对手,现在入手KODIAQ会是一个不错的好时机。天气一天天回暖,周末出游的人们越来越多,开着KODIAQ载着家人去看看春景,一起度过悠闲舒适的周末,岂不快哉~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