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途虎轮胎节,影帝撒红包!

2018-03-23 20:14: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舒适的鞋子能够让人走起路来更加轻松,而轮胎作为汽车的“鞋子”,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日,途虎养车携手8大轮胎品牌商掀起了“轮胎节”的大幕!2018年3月16日至2018年3月31日止,凡在途虎自有平台(途虎官网/APP/微信)购买轮胎或保养且到店安装的客户,即可参与朋友圈分享返现活动,领取88红包!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满减券可领,更有500元养车津贴等你拿。

image001.png

 

据悉,途虎养车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从2011年成立开始,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体系,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建立了全国配送物流体系、提供全年每天12小时的售后服务和每天16小时的售前服务、规范的线下安装服务,使得途虎养车深受消费者信赖。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