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优电携手魔卡汽车共创新能源汽车新未来

2018-04-23 13:33: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4月18日,魔卡汽车以“心致 至臻 真我 境现”为主题的品牌启动盛典在黄浦江畔的万达瑞华酒店成功举办。

在启动盛典上,魔卡汽车与北京优电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战略签约,双方将同时致力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力争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和人性化的用车体验,让纯电动汽车协同环保理念一齐走进千家万户。

 

 

   (中发展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与北京优电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

 

 

魔卡汽车是达飞集团旗下公司“中发展租赁”倾力打造的全新汽车体验品牌,旨在通过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类型,以“以租代购”为主要业务,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旗下主要有两大王牌产品——魔力go和魔力car。依靠独特的产品与强大的优势、魔卡汽车将在汽车市场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中发展租赁执行副总裁叶磊)

 

 

北京优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恺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出行即服务”的主题演讲。在国家能源战略和国家环保战略的影响之下,随着充电设施等基础服务的日渐完善,新能源汽车将在2025年实现1000万辆的保有量,逐渐代替燃油汽车成为主要的出行工具。未来不仅能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看到新能源汽车的身影,新能源汽车将走进3线乃至6线城市,实现新能源汽车全生命周期的梯次利用,优电也将和魔卡汽车一起为打造新能源汽车生态圈而鼓足干劲,奋力拼搏。

 

 

(北京优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恺发表演讲)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