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E200成为新能源型汽车代表

2018-04-23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8年郑州第五届惠民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众泰e200作为新能源汽车代表,备受大家的关注与瞩目。

之前汽车大佬们可以大方地宣布不再参加底特律车展,甚至日内瓦车展也可以不去,,但是对于郑州第五届惠民车展相信大家都不敢懈怠。原因很简单,中国是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全球新造车势力最红火的地方。

555

众泰E200电动车首次亮相于2015年上海车展,2016北京国际车展众泰E200全球首发上市,众泰E200是众泰控股集团新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汽车。它采用三锂电池,最高时速大于12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达220公里以上,享受国家、企业及各地政府不同级别的补贴三方补贴后售价5万元左右。

众泰汽车始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浙江永康,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及汽车关键零部件为核心业务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汽车、江南汽车两大自主品牌。

目前,众泰汽车在浙江、湖南、江苏、山东布局了整车生产基地。众泰汽车智能工厂建设结合“欧洲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工艺装备水平在行业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

众泰E200作为众泰新能源首款战略车型,自2016年4月25日北京车展上市以来,众泰E200凭借“纯电动汽车领创者”的品牌定位以及青春新潮的外观、卓越的产品实力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在市场中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和追捧。而在去年11月9日,众泰新能源借势发力,在基于良好市场口碑的基础上推出了2018款众泰E200,并发布“青春就来电”的品牌主张,进一步展现了众泰新能源的品牌新风范。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