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只留下了最喜欢的你—北汽新能源EV300

2018-07-11 16:51: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北汽新能源首款车型,北汽新能源EV系列采用经典的奔驰B级车设计理念,自2014年上市以来一直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与信赖,北汽新能源EV系列以好用、实用、耐用、技术成熟、操控稳定、等特性,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占据多项标杆技术!!!

EV300纯电动汽车等速续航可达300公里,快充80%电量仅需30分钟;空调开起时每公里仅需7分钱!!!!三电超长质保10年/15万公里!让您轻松用车永无忧··········

外形方面:

EV300引用了之前EV200经典造型,同时在EV200基础上增加续航里程,升级目前最先进的三锂电池,综合续航可达300公里,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同时优化了内部配置,使整个车辆完全蜕变成一款集高性能,高续航、高配置的北汽新能源新款车型亮相于世!

车辆尺寸(长*宽*高):4025mm×1720mm×1503mm

根据EV300车身尺寸来看,它是一辆相对小巧的车型,小巧的体型让它适合在拥挤的城市中穿梭。EV300延续了EV系列专业底盘调校,底盘十分扎实,对地面凹凸的处理精准到位,过弯紧致,转向精准。

在安全性能方面,采用可溃式转向柱,当车子在发生碰撞时转向柱可起到吸能作用,减小冲击力度,减少对驾驶员的伤害。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儿童门锁,倒车影像和泊车雷达,低速行人预警,ABS+EBD刹车防抱死系统和HAC上坡辅助系统等功能。

不但操控性好,动力响应也比EV200要敏锐得多。理论上电动机的扭力输出要比汽油车来的快也持久,所以踩下油门后车的响应就比较敏锐,一般等红灯的路口,绿灯亮起,它总能快速秒杀其他车辆。

直接式胎压监测功能,仪表盘上实时检测每个轮胎的状态,让你的行车更安全!自动雨刷和自动大灯亮起功能也为你的行车操控提供了更好的便捷性。

北汽新能源EV300使用三元锂电池,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峰值扭矩180扭米,最高时速125km,综合路况下续航里程超过265公里,经济时速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00公里。

内饰方面:

内饰做工简洁干净,接缝均匀,手感舒适。中控区12寸彩色液晶大屏,显示信息丰富,便于车主及时了解车况状态。搭载云钥匙APP功能,可以定时充电,定时开空调,随时查电量等便捷功能。液晶屏右边配备USB和AUX接口。

多功能方向盘简洁大方,可以调节音量大小及音频调节。旋钮式电子换挡高端大气,操控便捷方便,为北汽新能源独一无二的换挡设计。

后备箱人性化设计,空间较大,完全满足家用需求,箱口空间较大,能够将大件物品收放自如,后备箱离地距离较短,可方便女性放置沉重物品。

名称: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宁区东麒路21号

电话:025-5228810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