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错过火锅不能错过成都车展这些热门SUV

2018-08-30 20:0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人杰地灵、美食遍地的成都用“少不入蜀,老不出蜀”来总结再不为过了。而这样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最近又再次给人一个前往的理由——2018国际汽车展览会。每一次的车展无不是各大厂商争奇斗艳的聚集地,新车、老车齐齐上阵。在各大品牌竞相发布新车的同时,成都车展上的老车优惠也是让人心动不已。

最近,相信大家的朋友圈和小编一样,已经被成都车展上的各种新车刷屏了,所以今天我们就把目光聚焦到那些已经接受过市场的考验,并仍旧是大家心中香饽饽的热门SUV上吧!而在 SUV车型中,欧美系SUV以其强大的动力和安全性尤为受欢迎。

小编挑了三款极具代表性的欧美系SUV——Jeep自由光大众途观L和别克昂科威,从外观、动力和配置这三大买车必考虑的要素,来给大家分别介绍一下TA们的特点。

Jeep自由光

价格:20.98-31.98万

成都车展展台位置:5号馆,H504

外观:自由光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偏向年轻化,极具品牌特色的7孔格栅和独创的分体式灯组设计,能令人感觉到极强的家族设计感和时尚感。此外,车身长度也达到了4649mm,轴距为2705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

动力:搭载了2.4L MultiAir® I2发动机的自由光,配合上行业领先的9速自动变速箱,打造出智能“呼吸”的行车环境,拥有更高的能效和更低的油耗,同时很好地兼容公路和越野的动力输出需求,实现细腻平顺而且高效的动力传递,有效提升行驶舒适感。此外,在 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和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的加持下,使自由光在遇到不同路况时,能在0.2秒内迅速完成两驱、四驱间的无缝切换。所以不管是在车水马龙的城市道路中穿行,还是在崎岖的乡间小道上奔跑,都能如鱼得水。

配置:自由光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多项主被动安全技术,让安全系数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业内首创的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车辆远程启动、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以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Nappa豪华真皮座椅等设计都极大的优化了驾乘体验,使开车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据悉,在成都车展期间,Jeep感恩40万车主信赖,开启千万钜惠:成都车展专享到场礼——车展10天,到场留资就有神秘礼;款款钜惠 轻松换购——至高36期0利率、欧美系车主置换更有3000免息。此外现在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至高还可享受16,000的零售金融贴息支持,欧美系车主换购更有3年/6次免费保养礼遇。

大众途观L

价格:22.38-35.98万

成都车展展台位置:5号馆,H502

外观:途观L的设计整体具备了现代感和力量感,方正的车身带来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途观L的车身尺寸为为4712×1839×1673mm,十分可观。

动力:途观L搭载了全新一代EA888的2.0T发动机,其采用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混合喷射方式,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动力部分,其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匹配的是代号DQ500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全时四驱带来了优秀的动力输出,对于普通的城市间驾驶足够游刃有余。

配置:途观L的配置起点比较高,从2.0T入门版车型开始就标配了自动驻车、感应后备厢、方向盘加热等装备。此外,途观L还有GPS导航、车内氛围灯、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有效提升驾乘感。

别克昂科威

价格:21.99-31.99万

成都车展展台位置:3号馆,H302

外观:昂科威的设计主打豪华质感,直瀑式进气格栅、大尺寸的轮圈等设计元素都让昂科威看起来多了一份高级和厚重感,在外观上呈现出一种偏向豪华感的设计。不过昂科威的车内空间不大,就不太适合家庭成员比较多或者对空间有比较高要求的车主了。

动力:昂科威28T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1kW(260Ps),最大扭矩353N·m,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且缸体为铝材质,匹配了6AT手自一体变速器。适时四驱并配备后桥限滑差速器给实际的驾乘体验,带来了更加强大的动力输出,其平顺度和绵密性也值得一提,特别适合上班通勤使用,不过在特殊路面上就比较力不从心了。

配置:昂科威的科技配置也很出色,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装备也使得车辆的操控感更好,行车体验更强。

总结一下,如果只是需要一辆上班代步的通勤用车,昂科威和途观L就足够了。但如果除了通勤以外,还希望能支持更多户外的活动,应对不同路况能力的话,自由光则是不二之选。所以赶快趁着此次成都车展好好近距离体验一番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