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广汽传祺南京双诚4S店总经理黄厚康

2018-09-10 16:3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辑

国内这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诞生了一批优秀的自主汽车品牌,广汽传祺便是其实的代表。我们知道,国内的几大车企旗下,都有自己的合资企业。通过合作生产、品牌管理、,也给自主品牌提供了宝贵的生产、运营经验;但只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汽车品牌,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掌握更多的主动权,实现真正的可持续发展。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广汽传祺南京双诚店总经理黄厚康先生做客凤凰汽车南京站。

今天有幸邀请到广汽传祺南京双诚店总经理黄总,接受我们凤凰网汽车南京站的专访。

广汽传祺双诚店总经理黄厚康先生

凤凰网编辑:黄总您好,首先请黄总介绍一下我们广汽传祺双诚店的情况。

黄总:广汽传祺南京双诚店于2017年6月30日正式成立,公司地址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6号,是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南京城南最大的标准化B级4S店,毗邻南京车管所板桥考场。

凤凰网编辑:广汽传祺在南京地区一共有5家授权经销商,作为其中之一,您认为广汽传祺双诚店有哪些核心优势区别于其他经销商?店里热销的车型主要是那几款?

黄总:南京地区五家传祺4S店分别是南京安祺、南京威尧、南京长昊、南京金聚还有我们广汽传祺南京双诚店。我们双诚店成立近一年时间以来,每月均能完成销量任务。

我们双诚店毗邻南京车管所板桥考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通过更有效的与准车主的交流和获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目前最热销的车型有传祺GS4、GS8、GM8等,其中传祺GS4是我们的明星车型。

新车展示

凤凰网编辑:4S店销售从来不是以锤子买卖!目前汽车市场遇冷,越来越多的店开始将售后放在一个更重要的位置上,请问在保持客户满意度方面,咱们双诚店有哪些具体措施?

黄总:有的。为了给到店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在店门安放了雨伞。在前段时间在雨花台楚翘城举办了老客户观影活动,观看的电影为前段时间热映的喜剧片《西虹市首富》,现场反响很不错。

休息区

配件展示

凤凰网编辑:黄总,我这里还有一个问题,同时也是我个人很感兴趣的。8月31日,广汽丰田新上市了一款纯电动SUV——广汽ix4。宣传定位是“广汽丰田首台纯电动SUV”。广丰也成为了广汽集团旗下首家从中方股东导入纯电动车的合资企业

黄总:广汽ix4基于传祺GS4成熟的平台打造而来,作为纯电动SUV享受购置税全免,不限行不摇号,还可以直接获得新能源专属牌照。广汽ix4由广汽研究院开发,广汽丰田的工厂生产,这体现了广汽和丰田作为股东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凤凰网编辑:最后感谢黄总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凤凰汽车的访问,祝您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黄总:谢谢!

公司拥有先进的办公设施、精致的汽车展厅、专业的维修车间、优雅的休闲区、儿童娱乐区、完整的信息角、尊贵的VIP接待室、完善的客户服务中心等多个服务区域,并拥有一支由广汽传祺统一培训并取得专业证书、技术过硬的服务队伍和一整套先进的客户管理系统。

推荐经销商:南京双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25-89697500

售后电话:025-89697502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凤集大道16号(板桥车管所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