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传祺GS5&GM6试驾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9-03-13 21:34: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自打广汽传祺重磅发布传祺GM5&GM6后“颜值动人 驾值动心”的GS5&GM6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的热情追捧, 与此同时大家对TA们也充满无限的好奇。

3月12日,广汽传祺GS5&GM6媒体试乘试驾品鉴会在南京举行。各大主流媒体近距离感受了有颜有料的GS5&GM6。

全新传祺GS5于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受到海外媒体广泛赞誉,新车共带来9个版本,售价区间10.98万-16.98万元。传祺GM6运用了众多创新科技成果,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万元-15.98万元。

全新传祺GS5首先在造型上实现了家族设计理念的升华,前格栅采用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似雄鹰振翅霸气十足。车身侧面跃动的腰线则强调气韵流动与光影变幻。车尾一划开天的190颗LED尾灯展现出威仪而又不失洒脱的气度。整体质感十足,尽显豪华气息。

全新传祺GS5搭载传祺全新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最强功率达124KW,最劲扭矩达265N•m。匹配最新一代爱信6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动力强劲顺畅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兼顾节能环保。

智能科技方面,极简主义的高科技轻薄10.1寸中控大屏,潮范儿十足。嵌在其中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让出行更加智能便捷。此外,10向可调真皮座椅搭配通风记忆功能,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等舒适配置也一应俱全。

全新传祺GS5底盘经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Marco调校,兼顾操控与舒适,0振感空间给予细心守护,尽显风度。它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四连杆独立悬挂,匹配美国天合第三代EPS转向助力系统,带来0.088秒灵敏转向以及34.77m同级最短制动距离。

传祺GM6的造型可以打非常高的分数,凌云翼3.0的车头造型非常舒展,粗细不一的镀铬饰条又增添了精致感,向上扬起的LED日间行车灯亮起后,成为凌云翼3.0造型的点睛之笔。配上平直的侧面线条、贯穿式LED尾灯,整车看上去精致感和设计感都足够打动用户。

GM6最大的优势在于车身尺寸上,特别是其车身宽度,足足有1860mm之宽,比奥德赛还要宽出58mm,这使得GM6可以很轻易地容下2+2+3的座椅布局。它不仅有这么一个布局,而且空间还相当宽敞,并不是勉强去布下这个“2+2+3”的。

内饰方面,GM6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车机系统。多媒体系统内置了语音控制、蓝牙、导航、手机互联、车载WiFi和车载互联网,功能性方面相当齐全。作为一辆家用车MPV来说这辆GM6相当不错。

由此可见,传祺GS5&GM6以不凡的全能实力带来了乐趣随心、愉快惬意的驾乘体验,更创造了充满惊喜的、生活N次方多维应用的出行新价值。新的十年,传祺新的画卷已经展开。随着研发、设计能力的不断提升,相信传祺将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多超越期待的高品质产品。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