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里程:首创“一价全包”租车平台!

2020-01-14 11:0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网汽车南京 新闻】1月13日,凤凰里程在南京万帮新能源汽车4S店展厅举办了媒体见面会。现场展出了凤凰里程第一期产品——江淮大众思皓E20X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公布了最新的福利政策,期待有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体验到凤凰里程带来的全新出行体验。

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

携手媒体共同体验 凤凰里程品质保障

星星充电多年来深耕充电领域,一向有着良好的口碑。而凤凰里程作为星星充电打造充电生态链的重要一环,平台上线即携手国内优质电动合资车企大众思皓开启移动出行新体验。据悉,未来凤凰里程还将与更多品牌联合,为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以租代售新选择。

此次南京媒体见面会,旨在通过媒体的体验与监督,让更多消费者更真切地感受到凤凰里程的服务和品质,打消租车的各种疑虑。

全新思皓E20X  探索电动车新零售模式

作为凤凰里程的第一期首款合作车型,大众思皓E20X可谓是出身名门,新车定位纯电动A0级SUV,于2019年9月28日正式上市,搭载49.5kWh容量电池,续航里程402公里。

独家的设计理念以及融合运动车型的车身线条,很好地契合了当下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同时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无缝融入年轻消费者的数字生活。凭借时尚潮酷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智能互联系统,思皓E20X更是在“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大奖”中,从众多参选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新锐潮流SUV”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用户的个性追求和潮酷体验,凤凰里程还为首批租车用户提供了定制化的车身彩绘服务,租的车也能自己做主。

全新的租车模式,注重环保的出行理念,独一无二的驾车体验,让每个凤凰里程用户都能够引领潮流,享受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三大端口即刻预约 附专属客服

目前在星星充电的APP和微信公众号以及凤凰里程的微信公众号上,都可以找到凤凰里程的进入口。当个人及企业级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只需先填写信息进行预约,后续工作人员将会与您取得联系办理进一步事宜。

与目前市场上其他的租车服务不同,在具体使用环节上,凤凰里程强调,这是“一租新车”,即一元每公里的真正里程租车,是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租车模式。

一价全包 租满两年能享超低购车价

买车两年后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话题。逃不开的无外乎“折旧率递减、附加费用递增...”

在见面会现场,凤凰里程CEO郑隽一先生给嘉宾们算了一笔账:凤凰里程租车,不用担心费用、更无需担心残值,到期之后你完全可以选择一辆新车继续开,凤凰里程二期的产品更加丰富,包括北汽EU7、广汽Aions、新e-Golf、奔驰EQC、Model 3...

以下为买车与租赁凤凰里程对比(两年四万公里为准)

最后我们来介绍一下凤凰里程产品方案:

全款里程金产品方案

定额里程金产品方案

针对首批体验用户,凤凰里程还给出两项超值权益:即“优先买断权”“多跑优惠券”只需租满两年,就能以49999元的超低购车价把车买下。编辑这里给大家算一笔账:

按1年2万公里的里程数来计算,2年4万公里的租车费用共计4万元,加上49999元的超低购车款,相当于以不到9万元的价格,买下市场价12.8万元的思皓新车。同时这两年车辆的保险费、保养费、充电费全部由凤凰里程买单!

如果你只是纯粹租车,凤凰里程1元1公里的里程租车方案,0燃油充电费用、0保养费用、0维修费用、0保险费用,给你便捷的同时帮你省足钱,毫无压力天天开新车;

而如果你后期有购车计划,那么凤凰里程不仅能让你低成本尝鲜,同时12.8万元的大众思皓E20X,在凤凰里程,你只需花不到9万元就能真正拥有!很划算。

带来移动出行新体验 对完善产品链意义重大

凤凰里程为用户设置的多种选择,其实是把选择权交到车主手上。这种租车模式,用户最终是否会买单,还需接受市场的考量。但不可否认的是,凤凰里程聚焦不同用户的用车实际,量身定制经济适用、烦恼无忧、轻松出行的用车方式是值得肯定的。首先年轻个人用户可以通过新车里程租赁满足通勤、亲子出游的需求;同时针对城市限行、企业公务接待以及频繁、短途商务出行等情形,也能一站式解决。

值得说明的是,里程租赁玩法虽然很创新,但与分时租赁模式类似,均为“重资产、重运营”模式,这对车企的资产管控和精细化运营能力均提出了较高要求。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专属客服立享优惠

优惠名额数量有限,仅限首批添加凤凰里程客服微信并成功下单的用户,先到先得!

 


咨询有礼

心动不如行动,凤凰里程等你来!

即日起,添加凤凰里程专属客服微信

就能获得独家惊喜充电大礼包

还能第一时间

了解各种最新福利和政策

享受时刻在线的专属服务

关注微信公众号

添加专属客服

目前仅限常州、南京地区

其他城市陆续开放中~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