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开业暨Panamera上市

2021-03-22 11:5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于 3 月 19日盛大开业。

- 同步迎来新款Panamera 到店上市,车型阵容进一步丰富,目前已扩充至16款。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Grand Opening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上海/南京2021 年 3 月 19 日,六朝古都南京迎来了这座城市的第二家保时捷中心——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的盛大开业。新款Panamera实车也正式亮相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向众多粉丝及用户呈现保时捷式豪华轿车魅力。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盛大开业
Grand Opening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展车
Display car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的落成不仅将为当地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主及车友在选购全系保时捷跑车时提供诸多便利,更将带来保时捷品牌最卓越的客户关怀。开业当日,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敏先生,以及保时捷忠实客户、保时捷爱好者及当地媒体朋友等嘉宾齐聚一堂,率先目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卓越风姿,感受新款Panamera所展现的“志在必行”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Joachim Eberlein, Managing Director of Jebsen Motors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David Xia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得益于中国迅猛的经济发展,保时捷的销量在过去的20年里增长了超过500倍。我们的产品线也从最初的两款双门跑车扩充至现在的六大车系、50多款衍生车型。同时,我们的销售网络也在稳步拓展。”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对这座全新保时捷中心的开业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分享了保时捷过去二十年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展的巨大变化。“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天起,我们就知道拓展经销商网络的重要性。20年来,我们与经销商集团的伙伴关系越来越紧密,携手将保时捷享誉全球的产品与服务带到了中国各个地区。”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敏先生致辞
Speech by Mr. Andy Wu, General Manager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向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敏先生赠送礼物
Mr. David Xia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presents gift to Mr. Andy Wu, General Manager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Media interview with Ms. Grace Xi, Director Region Central of Porsche China

开业典礼中的一大亮点是新款 Panamera 的揭车仪式。细花白的新款Panamera在灯光下展现了极致跑车、豪华轿车、混动先锋的魅力形象,获得出席嘉宾的众口称赞。值得一提的是,新款Panamera在性能、舒适性和设计等方面全面提升,强化了“同级最佳性能表现”的定位,且车型阵容进一步丰富。目前,新款Panamera已扩充至16款,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覆盖三个动力等级和三种车身形态。丰富的选择会让每位客户享受到专属而独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感受。

 

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在开业典礼上表达了与保时捷的合作之情,“2021 年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特别的年份。因为它是我们深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 20 周年。目前,我们在大中华地区7个主要城市已拥有12家保时捷中心。”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敏先生也难掩激动:“我们秉承保时捷全球专业标准和捷成汽车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将保时捷文化融入客户生活,倡导全新的保时捷生活方式,致力于将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打造成江苏省最专业的保时捷中心!”。

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开业典礼,从左至右:捷成汽车网络发展与管理总经理泰瑞先生、南京江宁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吴敏先生、保时捷中国中区区域总监奚晨女士、保时捷中国首席运营官萧达先生、捷成汽车董事总经理奕波先生、南京市江宁区商务局副局长许宏亮先生、捷成集团企业发展及房地产投资总监蔡洁雯女士
The opening ceremony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 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 Mr. Terence Walker, Head of Network Management Development of Jebsen Motors; Mr. Andy Wu, General Manager of Porsche Centre Nanjing Jiangning;Ms. Grace Xi, Director Region Central of Porsche China; Mr. David Xiao,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of Porsche China; Mr. Joachim Eberlein, Managing Director of Jebsen Motors; Mr. Hongliang Xu, Vice Director of Nanjing Jiangning Business Bureau; Ms. Lilliana Choi, Corporate Development & Real Estate Investments Director of Jebsen Motors.

2021年是保时捷进入中国大陆的 20 周年,过去的 20 年里,保时捷品牌和跑车文化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相互成就,荣誉与共。2001 年,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同一年,保时捷在中国大陆开设了第一家经销商店。转眼20年,保时捷目前在华销售网点已达 136 家,同时线上渠道也在稳步开拓。自 2015 年起,中国已连续六年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20 年保时捷在中国交付的新车量达 88,968 台,同比增长 3%。与此同时,保时捷粉丝社群也日益壮大。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现已跻身保时捷全球第四大车主俱乐部。未来,保时捷将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跑车文化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