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比亚迪双网2023新车发布会@南京站

2023-10-01 12:27: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用科技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颠覆燃油,领潮新能源。2023年9月30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车展已拉开帷幕,比亚迪携手王朝网、海洋网旗下两大品牌重磅车型亮相2023南京国际车展。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大区经理张怡超、运营经理郭伟,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东部战区大区经理戚子川、运营经理韩儒杰携两网相关人员参加。

产业不只有汽车,业务不只在中国。科技自信,品质自信,中国自信。比亚迪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每年投入巨资,到目前已经积累超过2.1万项授权专利,如今,汽车行业正处于电动化,智能化的百年的大变局之中,比亚迪从“技术鱼池”捞出一条条“大鱼”,持续引领行业变革。创就了属于自己的品牌市场,多年来战绩斐然。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十一点,比亚迪2023年新车发布会正式开启,比亚迪携手2023款唐DM-P冠军版、2023款唐EV冠军版、海豹dmi多款车型强势亮相。

比亚迪王朝网销售事业部苏北大区经理张怡超先生宣讲,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唐DM-i冠军版200KM组成的唐家族指导价区间为24.98万元-30.98万元,同时为用户准备了包括“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的多重盛唐礼遇。王朝旗舰SUV唐家族在市场耕耘8年不断进阶,以高达25万元的平均售价,完成了超54万的累计销量,打破合资垄断,改写了主流中高端SUV市场格局,彰显了中国品牌自信。

设计上,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仍沿用王朝代表性的龙颜美学,在造型、科技和功能性的平衡中,以没有丝毫妥协的审美与实用体验,开启传统与现代的交融新篇。其中,外观上其新增全新银釉白、冰川蓝车色可选,银釉白灵感源于唐代官窑——邢窑白瓷,类雪似银。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新增全新中国结尾灯造型。同时,其新增20寸和21寸全新造型轮毂各一款,整体视觉浑然天成。

此外,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其中高配车型进阶配置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CCT舒适控制技术。其中,云辇-C系统通过控制减振器电磁阀调节阻尼,可实现阻尼的无级自适应调节,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实现了“质”的提升,并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满足用户对不同场景的需求。CCT技术则可有效让车辆减少加、减速时的俯仰程度,避免晕车,提升舒适感受。

比亚迪海洋网销售事业部苏北大区运营经理韩儒杰先生宣讲并发布价格,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68-23.68万元。海洋网新一代主流中型轿车,海豹dmi也凭借三大主流新价值,五大领先产品力,赢得众多消费者的热爱重塑主流中型轿车价值标杆,加速中型轿车向新能源迭代的进程。

车身方面:新车车身尺寸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均为同级“顶格”设置,全面超越主流中型轿车,带来越级的乘坐体验。内饰方面:海豹DM-i采用了海洋网新一代内饰设计,营造出极具环绕式的流动视觉体验,带来更具高级感的沉浸式视觉享受。内饰材质采用同级少有的Nappa真皮、玫瑰真木装饰板、仿麂皮等多种高档材料,打造出极具品质感与档次感的新奢座舱氛围。智能体验方面:海豹DM-i全系搭载全新升级的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为全车乘员带来“可视、可说、可感知”的智能交互体验。新车采用算力更强的6nm 5G芯片,结合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全场景数字钥匙等高阶科技配置,给用户带来了更流畅、更便捷、更人性化的智能出行体验。

“大唐盛世 豹发新潮”(9月30日-10月5日)的2023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也将在此启航。比亚迪携手南京国际车展,在6号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一场高规格、高品质的汽车盛宴。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