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岚图携全系产品登陆2023南京国际车展

2023-10-07 09:27: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3年930日,南京】9月30日,2023(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正式开幕,岚图汽车倾力出击,携“智驾游大五座SUV”新岚图FREE、“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和“中式豪华电动轿车”岚图追光全系产品震撼登场,吸引众多媒体与观众现场打卡,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了一场充满高端魅力的汽车盛宴。

聚焦新岚图FREE  智驾实力演绎爆款本色

本届车展期间,岚图汽车全新推出的新岚图FREE无疑是重量级爆款新品。该车型售价26.69万元,同时还为用户准备了超高价值的权益:用户预定新岚图FREE即可享受价值43999元的限时尊享礼遇,包括7大用车无忧保障权益、置换好礼和2年0息金融权益。在万众瞩目下,新岚图FREE惊艳亮相,先锋设计外观与运动迅势之姿彰显着高端风范与尊贵质感,聚焦全场目光,吸引了不少潜在用户驻足围观。

新岚图FREE之所以能获得全场关注,主要得益于过硬的技术与产品实力,自上市以来便赢得了消费者广泛关注。首先在智能领域,新岚图FREE搭载了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系统,可实现高效变道、自动识别进出匝道、大车避让以及全球首个智能进出服务区辅助功能。其自主变道成功率大于99%,平均百公里接管次数小于1次,进出匝道场景成功率大于95%,单次出行相对人驾平均省时7%,让用户每次长途出行都省时、省力、更省心。此外还提供了精准智能泊车功能,可支持自动泊车、遥控泊车、记忆泊车,其中自动泊车支持全场景车位泊入,泊入时间小于45秒,成功率达到99%以上。

作为新岚图FREE的重要升级点,百度Apollo Highway Driving Pr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定价2.5万元,并提供了两种选装形式:在12月31日前,如果用户选择在下定车辆时同步买断Apoll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则仅需1万元;如果用户在12月31日前下定车辆时选择不买断Apollo领航辅助智驾选装包,则可免费使用4个月,之后采用每月600元或者每年6000元的付费订阅形式使用。

在驾控领域,新岚图FREE继承了岚图的优质驾控基因,零百加速最快可达4.8s,配合前双叉臂+后多连杆运动独悬以及全铝合金底盘,还有支持上下100mm高度调节的高性能空气悬架,可为用户带来劲爽驾控体验,让用户从容应对出游时的各种复杂路况。面对消费者对远行出游的考量,新岚图FREE在续航与能耗方面进行了升级与优化,综合续航里程达到1201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也有210公里,WLTC油耗低至6.69升每百公里,真正做到了省电省油超长续航,让旅途无忧自由启程。

车展现场,不少观众被新岚图FREE的强大性能和设计所吸引,纷纷上车体验。“外观时尚大气、很有尊贵感,内饰采用高档材质、设计精美,座椅非常舒适,科技配置丰富且运行流畅,操作起来非常方便。特别是它搭载了百度Apollo智驾等先进系统,让开车方便多了。”现场观摩的一位观众表示,“我正在考虑一辆性能更强、配置更高、乘坐更舒适的车,感觉这款车非常符合我的期待。”新岚图FREE优异的品质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自8月19日上市以来,新岚图FREE在上市一周内订单破万,终端销售火热,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吸引力。目前,新岚图FREE已开启交付,正在为广大用户带来高品质电动出行体验。

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联袂登场  明车型闪耀全场

为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用车需求,岚图不断丰富产品阵容。除新岚图FREE之外,明星车型岚图梦想家、岚图追光也在本次车展同台亮相,为消费者带来丰富购车之选。

作为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定位“电动豪华旗舰MPV”,售价36.99起,限时补贴3万元,首任车主尊享6大无忧服务权益以及贴心金融好礼。岚图梦想家拥有17项MPV首搭技术,21项同级领先技术,WLT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50公里。凭借舒适空间、舒享豪华、温暖科技、全域安全、极致性能等领先优势,岚图梦想家引领全球MPV进入电动化、低碳出行的新时代,建立起电动豪华MPV的全新标准。凭借全域安全优势,岚图梦想家荣膺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五星安全认证,这也是首个中国新能源MPV五星安全认证。

岚图追光定位于“中式豪华电动轿车”,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长可达730公里,售价32.29万起,用户10月31日前购车仅需5000元便可享受至高7.2万元选装包,包含带CDC魔毯功能的空气悬架、L2.9级智能驾驶辅助、头等舱级后排座椅、智能四区空调、丹拿14扬声器等丰富配置,让岚图追光的豪华感和舒适性大幅提升。作为岚图汽车最新技术实力的集大成者,岚图追光在驾控、豪华、智能、安全等各个产品维度都实现了行业顶尖的卓越表现,通过无差别的顶级配置以及多重权益方案组合,用入门级价格为用户带来越级豪华享受,满足不同用户购车、用车需求,实现入门即顶配。

从诞生之日起,岚图汽车便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致力于展现中式豪华应有的雅韵与格调。此番在2023(第二十一届)南京国际车展的舞台上,岚图延续了中式豪华的展台设计风格,为参展者带来丰富精彩的展台体验,同时更彰显出高端新能源汽车文化的内涵。欢迎小伙伴前往南京地区岚图各体验中心打卡,共鉴自信岚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