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江丰田全新卡罗拉,见证你的幸福

2016-04-20 15:4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关于幸福,古往今来有着太多的诠释和描述,但没有一种解释能够涵盖幸福的全部。幸福是什么?可能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畅销全球的经典家轿卡罗拉从诞生之日起已经给全球超过4100万车主带来属于他们的幸福与感动。在马上到来的一年中最美好、最生机勃勃的季节里,让兼具动力性、安全性、可靠性的卡罗拉关怀您的每一天,让平凡的生活洋溢幸福的芬芳。

牵着手,有你的前路幸福没有尽头。恋人们说,幸福是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随时有双温暖的大手捂热冰冷的小手,有人与你共赏美景;望着远处的风景,感受无尽的幸福。全新卡罗拉,时尚的外观和可靠的性能,像一位最贴心的恋人,怦然心动的相遇带来细水长流的呵护,与热爱美好生活的你一起闪耀前行。把你的爱说给心仪的那个TA,一起感受这份真切的幸福。

乘着风,陪伴是成长最持久的动力。父母说,幸福就是能够看着孩子慢慢长大,感到自己不再害怕变老,幸福是一家几口围坐桌前,一顿家常便饭却溢满温馨与感动。人生路上,亲情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最真切的陪伴。全新卡罗拉以崭新的空间设计思考,实现完美的“空间效率”,宽适空间全面满足您与家人的外出郊游的需求,为您守护这份珍贵的幸福!

望着天,经历的是记忆里的幸福时光。幸福是难过的时候,有人陪你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你哭泣的时候,有人默默的陪伴,为你擦掉泪水。全新卡罗拉全面的安全配置,像相伴多年忠实可靠的好友,默默守护你的每一次出行,见证沿途每一处靓丽风景。

全新卡罗拉致力为每位车主带来属于他们的幸福,在繁忙的工作中偶尔也要放松自己,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并不遥远,幸福每天都在发生。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