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通>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江•凯迪新美式都会XT5品鉴会落幕

2016-04-26 14:59: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BC

凤凰汽车讯 (4月23日),『长江·凯迪』新美式都会SUV XT5展厅品鉴会如期举行,将XT5美式新风范传递给每一位来宾

雨中的通城让人感受到一股崭新的力量,就像生活中,有种种的意外或不可抗的因素让我们充满困扰,但我们相信“人生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与远方”

『长江·凯迪』诚邀爱车人士一起走进凯迪拉克XT5的新美式都会之旅,虽然天空不作美,但凯迪拉克XT5的魅力足以让客户如约而至

充满朝气活力的乐队演绎,彰显了别致的美式风范与时尚,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作为活动的主角的她,可以说是抢尽了风头,延续了运动型等特点的同时又保留了非凡的魅力

自由赏车时间,销售精英就在你身边为你详解

现场有不少客户已经开始试驾XT5了

新美式都会SUV 凯迪拉克XT5始终是视觉焦点

有美式咖啡和糕点的相伴,聆听美妙的音乐,悠闲的下午时光由此开始!

此次凯迪拉克XT5品鉴会完美落幕,客户以及车主朋友对于凯迪拉克品牌、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相信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及美式体验,期待您的到来!

凯迪拉克XT5试驾车已到位

欢迎莅临南通长江·凯迪拉克试驾

官方指导价:35.99万-53.99万元

首付50% 18万元起

18期零利率

让我们在岁月中一起并肩前行

新美式都会SUV

风范驾“零”

南通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