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凯迪拉克ATS 舒适与运动兼备

2013年01月15日 15: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唐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紧凑运动轿车ATS,这款车将取代CTS成为凯迪拉克新的入门车型。它比CTS更小、更轻,理所当然也会更便宜,它在面世时就大声宣布将宝马3系作为头号竞争对手,而后者是公认的运动中级车的标杆。

基于Alpha平台打造的ATS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紧凑的中级车,长4643mm、宽1805mm、高1421mm、轴距2775mm,和现款CTS相比,车身长度缩小200mm,轴距也缩小100mm。

内饰方面,黑色的钢琴漆装饰的中控台配合轻触式按键,营造出高级而且先进的视觉感观,而车内依然是美式豪华车的惯用装饰方法,拥有大量的真皮、木材装饰和镀铬件,丝毫没有因为是入门车型而降低驾驶舱的质感标准。CUE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也出现在ATS上,它可以匹配最多10种蓝牙设备,并支持SD卡、USB接口和MP3播放功能,另外它还具备网络接入的能力,可以收发邮件、了解实时路况信息或天气等。

动力方面,ATS在北美市场提供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入门级车型采用2.5L四缸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峰值扭矩255N·m,应付1.5吨的车重已经不成问题。更高阶的车型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峰值扭矩353N·m,其发动机账面参数在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相当抢眼。顶配车型搭载的是与CTS共享的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22马力/峰值扭矩362N·m。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凯迪拉克ATS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