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玛莎拉蒂-总裁

  • 厂  商:玛莎拉蒂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凤凰图解 新一代玛莎拉蒂总裁 全面升级

2013年01月15日 1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aojian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图解 新一代总裁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尤其表现在前进气格栅和前大灯,后尾灯的环抱式设计给该车增加了几分灵性。运用了铝材质的车身,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50kg,该车在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尺寸方面也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总裁车内用料和做工均有所提升,中控台和挡把周围加入了碳纤维元素增加了几分运动细胞,中控显示屏尺寸有所增加,仪表盘改为时下非常流行的炮筒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一代总裁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马力,高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30马力,两个动力车型均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进行传动。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总裁

总裁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