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大众7座SUV概念车亮相北美车展

2013年01月16日 00: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corpi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大众汽车日前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了首款七座SUV概念车,定名为CrossBlue概念车。

前脸采用的是改进自CroSSCoupe概念车的设计,LED日间行驶灯和进气格栅亮条连为一体获得不错的整体感。前保险杠也营造出了厚重的层次感。内饰方面,CrossBlue概念车作为一款为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车,内饰风格已经不见了传统大众车的简约风格,取而代之的是美国人最爱的粗犷和奢华。

动力方面,作为概念车亮相的CrossBlue与时俱进的采用了柴电混合动力系统,柴油动力拥有最大142千瓦的功率输出,与之匹配的两台电动机分别拥有40千瓦和85千瓦的输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由柴油机和40千瓦的电动机为前桥提供动力,而构成四驱系统的后桥则依赖85千瓦电动机的输出。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大众CrossBlue

大众CrossBlue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