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凤凰图解]奔驰新E63 AMG 四驱杀器驾临

2013年01月16日 06: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正在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奔驰展台不仅展示了全系新一代E级车型,还全球首发了全新E63 AMG高性能版本,这款运动轿车吸引了更多观众的注目。

新E63 AMG不仅更换了新E级的设计风格,同时针对运动化需求做出了很大改进,外观内饰上都配备了很多碳纤维的装饰,空气动力学的套件也为这款高性能车增加了运动的资本。

新款E63 AMG采用5.5升双增压V8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可输出58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00牛米的扭矩峰值。更值得注意的是,新E63 AMG还提供了四驱版本,以此获得更好的操控感受。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奔驰E级(进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