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Cayman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9T 3.0T 4.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凤凰图解]保时捷新Cayman 动感且高效

2013年01月16日 06: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继新一代911Boxster之后,保时捷全新Cayman也引来换代升级,它是与Boxster共享技术平台的硬顶跑车,升级之后增加了车身轴距和前后轮距,同时车身高度更低、自重更轻,依然采用中置后驱的布局,在提供绝佳运动性能的同时,燃油效率也有所提升,百公里油耗降低15%。

车身造型上,Cayman与Boxster非常相似,但细节也有其独到之处,比如更宽的前脸和造型动感的前格栅,而车尾的线条更显流畅,巨大的后风挡一直延伸到尾翼处。内饰方面,升级为与Boxster相似的家族化造型,运动型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俱佳,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首次提供了ACC自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作为选装件。

基本款Cayman搭载2.7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ps/7400rpm,峰值扭矩290N.m/4500-6500rpm,Cayman S搭载3.4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25ps/7400rpm,峰值扭矩370N.m/4500-5800rpm,标配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极速分别可达264km/h和281km/h。目前,已经确定新款Cayman在今年四月份引入中国销售,起始售价分别为76.1万元和105.2万元。

更多细节请点击下面图片:

Cayman

Cayma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