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个性SUV 试驾斯柯达柯迪亚克

2017-07-14 17:1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旻
1

柯迪亚克试驾

【凤凰汽车网宁波站 新车试驾】斯柯达近年来每次新车的命名都是让人琢磨,此次的柯迪亚克又徒增神秘感,原来柯迪亚克英文名(KODIAQ)来源于阿拉斯加第一大岛屿,寓意该车无论面对何种路况,均能够应对自如。近年来国内市场SUV热度只增不减,斯柯达依靠仅有的SUV车型Yeti难以赶上大潮,而柯迪亚克的出现,为斯柯达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柯迪亚克试驾
车辆提供 宁波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00号
销售热线 400-068-1313转 2748
制表:凤凰汽车

2

柯迪亚克外观

3

柯迪亚克内饰

4

柯迪亚克空间动力

5

柯迪亚克试驾体验

本次试驾的是顶配380四驱版本,搭载的这款EA888发动机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在正常的转速区间内驾驶时,动力输出非常线性且平顺,对于新手而言非常有亲和力且容易上手。DSG变速箱的换挡速度依然十分迅速,轻点1/3油门,不知不觉间车辆就能挂上7挡,即使在市区走走停停的路段,依然有着十分优秀的平顺度,且这一过程中你几乎感觉不到顿挫现象。

转向系统在经济模式和标准模式下表现的基本一致,属于轻松好开的范畴,但依然给你保留了一些路感回馈,属于大多数驾驶者都能接受的类型。

柯迪亚克样诞生自MQB平台,悬架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实际体验下来,它的这套悬架相比途观L调校的更偏重于运动,虽然车身离地间隙较高,但在经过路面起伏的时候,车身的上下摇摆幅度并没有途观那么大,对于路面较大颠簸带来的抛离感也抑制的比较到位。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