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宁波>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观致汽车-观致5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值品质 试驾全新观致5 SUV

2018-11-08 13:4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

观致5 SUV试驾

【凤凰汽车网宁波站 新车实拍】作为中国第一批向高端化进军的自主品牌车企,观致汽车自从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品质及正向研发为造车理念。2018年上半年,观致汽车交出了30524辆的销量答卷,长期的蛰伏后迎来了显著进步,这与产品品质的提升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一款深受国内市场欢迎的SUV车型,观致5 SUV究竟有哪些优良品质呢?今天就跟着小编的镜头来感受下观致5 SUV的魅力吧!

试驾全新观致5 SUV
车辆提供: 宁波腾峰致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宁波市镇海区骆驼慈海南路2166号
销售热线: 0574-83882777
制表:凤凰网汽车
2

观致5 SUV外观


3

观致5 SUV内饰

4

观致5 SUV空间

5

观致5 SUV动力与试驾

动力部分,观致5 SUV将搭载的是一台全新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其中峰值扭矩相比观致3 SUV上搭载的1.6T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高出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新车还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而并非观致3上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挂。

观致5开起来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沉稳且容易掌控,颇有些德系车的味道。在几十公里的城市路况驾驶过程中,变速箱表现出不错的平顺性,频繁的启停并不会对车内乘客的舒适度造成影响。

涡轮介入时机较晚,因此在日常行驶过程中观致5表现得比较平淡,但当你需要超车时,深踩油门,变速箱降档迅速,动力会在犹豫片刻后到来,满足日常需求足以,但对于这样一台城市紧凑级SUV来说,追求激情澎湃的性能乐趣显然是不现实的。

低速状态下,车辆NVH表现非常不错,据说,厂家的工程师们为此花费了不少心思;但当速度来到120公里/ 时左右时,部分风噪会进入车内,但处于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

总结: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高端化路线的推广,这块细分市场的春天已经来了,作为中国第一批向高端化进军的自主品牌车企,观致5 SUV具备分一杯羹的底气。从产品实力方面看,观致5 SUV无疑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设计感十足的外形、丰富多样的科技配置以及别出心裁的储物空间完美符合国内市场对于一台家用SUV的需求。相比合资品牌竞品,它的价位更加亲民;而相对于自主品牌,其高端化路线的品牌形象对于消费者则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宁波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观致5 SUV
观致5 SUV
指导价:13.88-19.49万元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宁波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88-19.49
紧凑型SUV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