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国务院发文拉涨汽车股 一汽夏利涨停

2018年09月21日 12:08: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昨日国务院促消费文件的拉动下,今日(9月21日)早盘,汽车股被强劲拉升,沪深市场上,一汽夏利直接涨停,长城汽车大涨8%,长安汽车涨幅5.87%。比亚迪东风、安凯客车、一汽轿车、江淮汽车众泰汽车、上汽、广汽等跟涨。

港股方面,经销商集团广汇宝信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0%,长城汽车、北京汽车吉利汽车等涨幅也都超过5%。

昨日,中国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涉及多项促进汽车消费的内容。

首先,促进汽车消费升级,鼓励和引导农村居民增加汽车消费。

其次,鼓励发展共享性、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流通体系,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

第三,实施好新能源汽车免征汽车购置税和购车补贴等财税优惠政策。

第四,积极发展汽车赛事等。

第五,加强城市停车场和新能源车充电设施建设。

可以看来,一方面国家摆明全面促进汽车消费的态度,尤其是新能源车。另一方面,后续也许可能有实实在在的有利细节落实。同时,促进汽车市场发展。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和全国大范围限号限行成为主旋律的当下,促进消费的文件给了大家一定的利好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