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恒大与FF仲裁结果各退一步,但FF自嗨“全面获胜”

2018年10月25日 20:5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凤凰网汽车讯 恒大健康(00708.HK)25日晚间发布公告,旗下时颖收到紧急仲裁结果,仲裁员驳回Smart King彻底剥夺时颖融资同意权的申请,并于较早驳回其突然提出的解除Season Smart资产抵押权的新申请。作为临时救助措施,仲裁员同意Smart King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其中新股融资的估值不得低于时颖投后估值,时颖享有新股的优先购买权;并在最终仲裁前对外融资额不得超过5亿美

也就是说,恒大有权利继续干涉FF融资,但是同意FF临时有条件融资:最终仲裁前可对外融资最多5亿美元。恒大对此有优先购买权。

FF也在第一时间发布消息,称“紧急仲裁全面获胜”,具体内容只提到“恒大不能阻止FF从其他渠道融资”。考虑到恒大不能在上市公告中发布虚假信息,所以FF何来“全面获胜”一词,让人费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