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奥迪新任董事会主席揭晓 伯蓝▪绍特明年元旦走马上任

2018年12月13日 11:0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今日(12月13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监事会公布一项新的人事任命——伯蓝▪绍特将出任管理董事会主席。该项任命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生效。

现年57岁的伯蓝▪绍特,出生于荷兰,曾任梅赛德斯-奔驰意大利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职,2011年正式加入大众汽车集团,负责集团销售部的战略项目;2012年起担任大众商用车管理董事会营销和销售董事;自2017年9月起担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2018年6月19日,伯蓝▪绍特被任命为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

明年履新之后,伯蓝▪绍特将统领奥迪、杜卡迪、兰博基尼及意大利设计▪乔治亚罗(Italdesign Giugiaro)品牌,与此同时仍将继续兼任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市场和销售董事职务。

集团和公司内部都对伯蓝▪绍特寄予厚望。奥迪监事会主席兼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新一届管理董事会主席的任命为奥迪的未来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伯蓝▪绍特担任临时主席职务的近几个月,工作成果令人信服。他正推动着奥迪团队的文化变革,并积极有效地应对着当前面临的挑战。随着正式任职,伯蓝▪绍特将进一步加速公司转型,引领四环品牌取得新的成功。”

奥迪监事会副主席兼总工会主席Peter Mosch表示:“奥迪员工希望公司拥有明确的高层管理人员组织架构。为此,我们作为员工代表,始终尽职履行工作,并支持伯蓝▪绍特担任管理董事会主席。在担任临时主席期间,伯蓝▪绍特已经充分展现了他为奥迪带来全新起点的能力,这也是我们要求和着力推动的。现在,他将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前行,带领奥迪重回巅峰,而这也是奥迪广大员工所期望的。”

伯蓝▪绍特出任管理董事会主席之后,奥迪有望在中国市场投入更多精力。一方面,中国汽车市场面临整体的调整和变化;伯蓝▪绍特本人也不吝表达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今年9月奥迪e-tron旧金山首秀时,他还曾强调,中国市场对于奥迪来说至关重要到,需要时刻关注。

产品方面,今年,奥迪接连推出了A8L和A7的换代车型以及以Q5L、Q2L为代表的新款车型;明年奥迪计划引入包括A6L、Q8、e-tron、Q3等明星车型在内的13款新车。凭借品牌多年经营,加之多款新车助阵,中国市场极有可能成为伯蓝▪绍特带领奥迪重回巅峰的关键。(文/龙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