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秦力洪:关于风险的思考不会停止,企业应当勇敢出发

2019年01月12日 12:54: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提供了换道先跑的战略机遇。1月12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9)上,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力洪提出了上述说法,他同时强调,当新的机遇出现,问题是讨论不完的,围绕风险的思考永远不会停下来,企业能做的是勇敢出发、抢得先机。


在演讲中,秦力洪首先跳脱平台、技术、品牌的限制,介绍了中国电动汽车的代际关系:汽车—电动汽车—智能电动汽车;并指出,坚信智能电动汽车是可预见的大趋势。

电动汽车直接改变电流输出,反应速度更快,因此更适合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由于其独特架构,更容易将相同的车内空间构建成移动的生活空间。因此,秦力洪认定,智能化与电动化具备与生俱来的默契,适合融合补充。

秦力洪表示,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为中国汽车工业提供了换道先跑的战略机遇。秦力洪以蔚来累计交付、用户、配套设施等数据为例,说明智能电动汽车的时代已经开启。

在他看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形势,“弯道超车”显得过于激进;真正的机遇是在新赛道出现时,勇敢的在新赛道上先跑起来。“问题是讨论不完的,风险的思考永远不会停下来;企业能做的是勇敢出发、抢得先机。”秦力洪的说法似乎有意回应关于蔚来汽车的质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龙瑶 PA04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