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劳斯莱斯库里南问世 库里南配置详解

2018-05-15 11:2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劳斯莱斯旗下的首款SUV车型——Cullinan(库里南)于英国正式发布,新车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的威严前脸,将成为史上最顶级奢华的SUV,定位和定价都将超过曾经的最贵宾利添越。据悉起售价或将达到640万,其年产量为1000台左右,并将于年内引进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

外观方面,新车的中网依旧采用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格栅顶部为标志性的胜利女神雕塑。新车整体保持了劳斯莱斯家族车型的一贯特征,方正的车身线条给人大气、稳重的印象。

\

车侧采用了平实化的设计,没有太多复杂线条修饰,饱满的轮廓非常契合其庞大的身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1mm/2164mm/1835mm,轴距达到了3295mm,有着强大的气场。新车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的造型风格,车窗及车门下沿的银色装饰条,带来更多精致与豪华的氛围。车门采用了劳斯莱斯家族式的对开式设计,开启角度接近90度,方便驾乘人员优雅从容的上下车。

\

车尾部的造型同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和现款幻影十分相似,当然尾部同样采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在后风挡上部还带有一个小型的尾翼,后保险杠下部带有护板,使得后部看起来更加丰满。库里南在后备厢里安置了一个由劳斯莱斯古德伍德总部设计师和工程师的精心打造的观景坐席,通过按下车内的按键,两把面向车后方真皮座椅和一张鸡尾酒桌就会从暗格中升起。

\

内饰风格上也终于换掉了原来老气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基本沿用了全新幻影的设计语言,仪表盘、中央出风口、空调控制区基本上和新款保持一致幻影,大范围的桃木装饰配合液晶仪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奢华现代感十足。

\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那台6.75L双涡轮增压V12引擎,最大功率为420KW,峰值扭矩为8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

【价格承诺〕平行进口汽车,相同配置,全国比价!买贵退款!车子开走!这是承诺!也是力度! 【放心购买】无泡水、无火烧、无事故承诺(合同证明) 【免费服务】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安排住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臻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266466 马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