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纳智捷大7MPV最低价 满足大空间需求

2018-06-22 11:07: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c

本行情促销时间:2018.6.22-2018.7.30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随着汽车消费朝着生活化、休闲化趋势发展,MPV也朝着个性化、生活化方向前进,越来越倾向于针对家庭用户进化。如果日常用车需求是在市区跑个上下班,假期时载着全家老小出游,那么,选7座MPV就是实打实的车型。

\

定位中高端MPV “自主品牌” 后发先制

纳智捷以“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作为自身的定位,通过发布品牌焕新、产品迭代等计划,不断提升品牌实力。

纳智捷在2011年4月份正式投产,定位是中高端MPV产品。目前的MPV市场,合资品牌车型长期占领中高端豪华市场。纳智捷等于是既要跟德系、日系合资车争取中高端MPV市场,又要跟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在低端市场拉开一定距离,就冲这劲头,品牌的大7 MPV肯定要积极创造优势,以获得国内消费者青睐。产品更新换代就是必然的了,目前最新版本是2016款纳智捷大7 MPV。

\

空间灵活宽敞 提升乘坐舒适度

“空间大”是 MPV最重要考察部分,也是人们选择这个车款的首要诉求。2016款纳智捷大7 MPV拥有 4845/1876/1768mm 的车身尺寸以及2910mm轴距,意味着可以实现二排灵活,三排宽敞的大空间预期。

要知道,MPV空间最关键在第三排,如果第三排坐得不舒服,就和7人SUV没区别了。2016款纳智捷大7 MPV上,身高180cm的壮汉坐在第三排也轻松无压力。即使一家人出行,也能拥有一人一个独立空间座位,第三排坐上三个身高175cm、体重65公斤左右的成年人,依然有不错的舒适度。

\

配置丰富实用 同价位区间竞争力强

相对十万左右的低端MPV,20万左右的2016款纳智捷大7 MPV的配置很有竞争力,尤其受需求升级的工薪阶层车主认可。其电子化功能丰富,包括电动车门、转弯摄像头等,再加上转向辅助、车身稳定、ECO节油、真皮座椅、倒车影像等,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偏家用MPV,差不多价位的奥德赛GL8等品牌很难选出如此丰富的配置。

内饰方面属于同价位的中上水平,所以也没有十全十美了,还是有人会吐槽“第三排扶手的地方没配备杯架”这类细节。

动力够家用 油耗属正常

这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和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最大扭矩为275 N·m;2.2T最大功率为201马力,最大扭矩为295 N·m。一般2.0T动力就够应付市区驾驶以及家庭用车,不过在跑高速开节油超车会略感到吃力,这时深踩一下还是可以对付的。当然,如果要求更高,可以直接选2.2T动力。

至于油耗,真心见仁见智了。如果抛开车重、车型、驾驶习惯等综合因素看油耗,显然欠客观。2016款纳智捷大7 MPV有着两吨车重以及大车尺寸,在跑市区上下班单趟10公里、上车开空调的情况下,基本11到12个油耗算是正常状况。但如果经常遇到堵车而起步加速、或经常换挡的情况,会导致油耗升高。跑高速就相对低点,开启ECO模式走时速100km/h左右,油耗甚至能压到6.5L/100km。

早年纳智捷初探MPV市场的时候名声大震,但随着一大波国内其他自主品牌在MPV市场展开声势浩大的营销攻势,纳智捷倒显得太低调了。但选择家庭用车的话,只要适合自己和家人用车需求,纳智捷大7 MPV还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华隆裕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63111158贾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