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酷路泽4000中东版降税以后价格

2018-07-17 17:3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硬派经典越野车,是陆地巡洋舰的新一代升级版,越野能力强大,有车友称其为“烂路王”。它动力强劲,综合性能强大,技术领先。兰德酷路泽是青藏高原的一道随处可见的人造风景,其皮实耐操、强大的综合性能经受住了大西北最严酷的考验。跟随着翻山越岭,爬山涉水,多少个激情故事。可以说,丰田酷路泽在无数越野爱好者的心中,就是神一样的进藏神器。

\

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将采用4.0升V6引擎,代号为1UR-FE引擎,采用自然吸气模式,最大功率234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460牛米/3400rpm。丰田酷路泽4000绞盘版越野功能增强,有着“四驱之王”美誉的它,性能的提升才是众盼之重。当车辆行驶在特殊路况时,低速巡航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

\

18款酷路泽4000炮筒的仪表设计也更显动感。中控台换成了具有磨沙手感的金属板件,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在仪表盘方面也并无变化,双炮筒式的结构加上红线素酷劲十足,信息量也十分清晰。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兰德酷路泽还使用了动力调节悬挂系统,取消了高度可调液压悬架系统,不但增加了可靠性,更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乘坐舒适性。

\

空间方面:18款丰田酷路泽4000车内乘坐、载物空间均极为优秀。酷路泽4000座椅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和支撑性。新车采用高品质材料打造而成的乘坐空间,让乘客有一种 宾至如归的感觉。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新款酷路泽4000就像是如履平川的移动大宅,舒适宽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端SUV内部空间的更高要求。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庞大的身躯真的令人喘不过气,立体感更强。电子装备让越野更轻松, 不管多艰难的路况,它总是能根据指令和反馈来调整自己的姿态。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的采用使兰德酷路泽无论在土路、砂砾路还是沙地都能发挥出色制动性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0223051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