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巅峰SUV豪华超跑宾利添越港口大降价

2018-07-20 10:1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添越量产之前,最贵的SUV应该是奔驰G65与路虎揽胜巅峰SV,自从宾利添越量产以后,国内奔驰和路虎的经销商纷纷下调了价格,不言而喻的是,宾利添越的冲击力是显而易见的。自豪华厂商保时捷玩SUV生产卡宴系列,保时捷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同旗下同平台的顶端产品,宾利添越也打算去SUV的市场上捞把金,在拥有顶端技术,与独特英式贵族底蕴,纯手工打造的这台SUV。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

目前国内在售添越有三款车型:4.0柴油版V8,4.0汽油版V8,6.0汽油版W12。 长宽高三款车型相同:5140mm-1998mm-1742mm。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款车型可选:五座,四座,七座。值得一提的是七座车型的车身尺寸并没有增加。第三排两个座位略微狭小,适合应急使用。

\

远比房子还精致的内饰,宜家家居卖的贵,卖的好,也不是纯手工打造,奢华的沙发也不太可能像添越的内饰一样,每针每线都用手精细完成,众所周知的瑞士手表,纯手工打造的都很贵,一样的道理,贵必定有贵的道理,再昂贵的家居也不太可能用同一颗树制作,再昂贵的沙发也不太可能选用高海拔的同一头牛上的头层牛皮。无论从木纹还是皮质纹路,添越都做到让他们整齐划一,别人做不到的,添越做到了。

\

不仅奢华,动力还首屈一指。W12的发动机,600匹马力,900牛米的扭矩。满足你所有驾驶乐趣。

\

后排座位值得注意的是,四座和五座版很大区别,四座标配后座椅通风按摩加热,属于行政级别用途,五座版后座椅通风按摩加热是选配,更偏向家庭使用。价格方面,四座与五座在国外拿车成本上就有十万的差距。

\

百年灵为宾利特别定制,同时表内镶钻,名字自带富豪属性:Mulliner Tourbillon 。和您的机械表一样,表内不带任何电子机制。

别人车是表的价格的好几倍,这表是别人车价格的好几倍。

\

长期接触中高端豪华SUV。主营宾利飞驰,宾利欧陆GT,宾利慕尚,宾利添越,全系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小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