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加版宝马X5 完虐中规豪华运动尊享

2018-07-20 15:23: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7年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施行,从根本上打破了汽车销售品牌授权单一体制,使消费者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正规进口车,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平行进加版X5,看完就知道为什么选择平行进口,优势在哪!

\

宝马X5 18款 3.0T M运动 大豪华包 Nappa座椅包标配: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选配:大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Nappa座椅包(前排座椅通风 多轮廓座椅 Nappa全真皮座椅 18项座椅电动调节带腿托 后排舒适座椅 鹿皮顶 真皮仪表台 真皮门板)

\

18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宝马X5车内柔和的曲线装饰木材以及双缝制的皮革所烘托的氛围。让人联想到宝马顶级的7系轿车。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

\
\

2018版加版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宝马X5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640664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 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 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