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路虎揽胜行政 豪华配置彰显贵族本

2018-07-29 09:49: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路虎揽胜行政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饱满线条,直线条的前保险杠、清晰的腰线与突出的后翼子板让新一代揽胜看起来很有力度,改为线条圆滑的尾灯式样,特别是当其中的LED灯亮起时,活力四射的动感气息终被释放,大灯灯尾往后延展形成边角,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
\

17款路虎揽胜行政依旧是那副奢华中带有一些典雅美感的造型。新增的LED转向灯也迎合了现在的造车理念。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后门尺寸明显加宽了不少。新揽胜没有过于繁琐的设计,大方得体。粗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非常不错,各种关键功能控制触手可及,轻松享受完美操控带来的舒适体验。

\
\

17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座椅宽大舒适,车内不管是硬还是软,手感都特别棒,没有丝毫的廉价之感,处处透着尊贵、奢华。新款揽胜后排增加了118mm的腿部空间,并且地板并不凸起,这对于一款SUV来说非常难得,中间空间放下一双44号的些没有问题,可见空间非常可观。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