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价格 特惠路虎零利价格

2018-08-09 13:1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 更为的流利,更为夸大一体化的车窗计划关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揽胜 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

dealer_default_9a181cdcc8b94f37b762413a469dc9a6.png

  路虎 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在四驱车领域中,路虎公司不仅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而且充满了对四驱车的热情:他是举世公认的权威四驱车革新者。尽管路虎在不断改进产品,但它始终秉承其优良传统就是将公司价值与精益设计完美的结合。

dealer_default_e02545c7cdb54c73956fa2ff7ac37d76.png

内饰方面:18款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星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使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近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 ,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dealer_default_f18b03c547684c34a0a9b10a889e1c9d.png

作为路虎揽胜的车型,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3.0拥有家族的现代 设计、精湛工艺以及考究选材,尽显其一脉相承的奢华特质。悬浮式车顶线、车身腰线及车身底部线条层次分明,勾勒出极具雕塑感的车身轮廓;无缝式拼接的侧挡风玻璃和亮黑漆面支柱,在凸显悬浮式车顶设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线条的灵动和优雅

dealer_default_9d9d36d089954aaf9ec4fd834e0c072d.png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内饰更加简洁典雅,触手所及之处都被真皮或者实木材质覆盖,之间也点缀着质感出色的金属装饰条,整个内饰无论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堪称一流,能充分的向你诠释“豪华”的定义。路虎揽胜行政将以王者风范续写世界豪华SUV 永恒的经典,引领世人揽无上胜境。

dealer_default_3372d8f8c33643699d40fe8aca28b279.png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整个中控台设计布局更为简约,按钮排布也变得更加简单。新车 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方向盘经过了全新设计,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也发生了变化,功能集成了大家熟悉的自适应巡航、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加热等。一块10.2英寸液晶触摸屏幕包含了内容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主始终稳处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指挥官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电动 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

dealer_default_820440b0b1a048368e0ae31d1d1522c1.png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后排也不逊色,宽敞的空间加上宽敞的座椅,相比老款,更加舒适,目光所及的区域几乎都被真皮和实木包裹;明亮的金属线条修饰其中,使得全车在尊贵典雅中充斥着一种科技感。在从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中直射过来的阳光 照耀下,整个车内都有一种被奢华包围的感觉。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后备箱依旧采用上下分段式设计,这一设计也彰显出他的高端品质,尺寸与老款也保持一致,430L的容积非常给力,宽敞平坦。全尺寸备胎以及所需工具都在饰板下面,更换非常方便。

dealer_default_05100762d6334355a68c7e37bc3a5be1.png

18款路虎揽胜行政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250kW/6500 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6230639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